6月30日,世界顶尖动力伞飞行员展开绕标竞速赛的比拼在张家界天门山展开。陈玲/摄6月30日,世界顶尖动力伞飞行员展开绕标竞速赛的比拼在张家界天门山展开。陈玲/摄
参赛选手空中炫技。董兵/摄参赛选手空中炫技。董兵/摄
穿越天门洞。陈玲/摄穿越天门洞。陈玲/摄
绕标竞速。游建军/摄绕标竞速。游建军/摄
选手比赛精彩瞬间。选手比赛精彩瞬间。
竞速赛,来自希腊的参赛选手迪米特里奥斯获得冠军。邵颖/摄竞速赛,来自希腊的参赛选手迪米特里奥斯获得冠军。邵颖/摄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丁云娟)6月30日,在张家界天门山动力伞特技国际大师赛上,来自巴西、法国、美国、希腊、西班牙、阿联酋六个国家的七名世界顶尖动力伞飞行员展开绕标竞速赛的比拼。

  选手们按照指定路线进行绕标竞速飞行,依次从天门洞广场起飞,飞越999级天梯,穿过天门洞,折返飞出,再绕过设置在天梯上的3个气柱,在空中极限飞荡。随后,选手们又以低于气柱顶部的高度,低空绕标飞行过位于天门洞广场的3个气柱。最终经过三轮比拼,来自希腊的参赛选手迪米特里奥斯获得冠军。

  (来源: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