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新闻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长沙初步占领“中部会展高地” 全国会展行业服务企业共谋产业大计

今天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展行业服务企业齐聚长沙,共商会展业发展大计。今天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展行业服务企业齐聚长沙,共商会展业发展大计。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记者 卢欣)长沙是中部会展高地,伴随着高铁会展新城的逐步建设,会展业也迎来了发展的井喷。今天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展行业服务企业齐聚长沙,共商会展业发展大计。

  “长沙作为文化艺术之都,演绎配套行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作为会展行业设备供应商,湖南义道演绎设备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印良表示,公司通过8年的发展,从最初的屏幕租赁发展为高端会务制定,在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档次、升华服务内容等方面下功夫,承接了2016年中国500强高峰论坛、2017华为生态伙伴大会、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岳麓峰会、第15届东亚论坛、2017年泛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2018对非论坛等重要大会,向会展服务企业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长沙的会展将融合湖湘文化优势,走展览、会议、节庆融合发展的‘大会展’战略格局。”长沙市会展办党组书记、主任陈树中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表示,2018年以来,长沙会展经济稳中有进、持续发展,初步实现“中部会展高地”的发展目标,正向“国家会展名城”阔步前进,先后获得“中国最具竞争力会展城市”“中国会展魅力之城”“最具影响力会展目的地”“中国最佳会展目的地城市”等荣誉称号。

  2019年,长沙将紧紧扭住“打造中部会展高地、建设国家会展名城”的总体目标,全力落实《长沙会展发展五年规划》和《长沙会展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积极发展会展产业、实施品牌工程、承接项目转移、优化会展环境、推动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