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警察来得太快 就像龙卷风 盗贼偷来的钱,还真来不及花

  2月10日(正月初六)10时许,当市民朋友们还沉浸在春节的惬意中,长沙宁乡市公安局玉潭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某小区某水果店的一些货物及收银台内现金被盗。

  大过年的,这叫什么事啊!考虑到市民的焦急情绪,玉潭派出所的民警周志红、曹魏立即带队赶到现场进行勘查!

  民警通过超市监控视频和综合研判,发现犯罪嫌疑人赵某于10号凌晨5点12分作案后乘车逃离,并消失在某宾馆附近。

  缩小搜索范围后,民警们迅速展开摸排走访,最终确定赵某就在该宾馆内!分析地形、组织酒店人员疏散、进行布控……,在最短的时间内,民警部署了最周密的抓捕计划!

  最终赵某被当场抓获!民警在其所处的房间内发现了7000多元赃款,还有数条香烟等赃物。

  从接警到破案,民警们仅用了3个小时!这是激动人心的3小时!这是警察蜀黍们竭尽全力的3小时!这也是失主焦虑、急切的3小时

(图为犯罪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图为犯罪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

  警察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偷来的钱还没来得及花,香烟还没来得及抽上一口,赵某就被恢恢法网捕抓!真是大快人心!

  经民警们突审,犯罪嫌疑人赵某供述2019年1月份以来连续盗窃作案8起!赵某现已被宁乡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挖掘中,在此,让我们为机智、果敢的警察蜀黍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