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封寻找救命好心人的感谢信刷爆朋友圈。

  常德市民梁女士的女儿在上学路上不慎跌倒昏厥,好心路人拨打120并送孩子上了救护车。梁女士想当面跟这位出手相助的好心人道谢。借助朋友圈,得知好心人叫张卫华。

  1月14日早上7点,梁女士的女儿出门上学,下楼梯时不慎跌倒昏厥,半小时后被上班路过的武陵区商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中队长张卫华发现,张卫华立即拨打了120,并对孩子进行了简单急救。

  武陵区商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中队长张卫华:摸她的桡动脉有脉动,就有心跳,用手靠近她的鼻孔,有热气呼出,生命体征平稳。

7点50分,张卫华将女孩送上救护车后默默离开。7点50分,张卫华将女孩送上救护车后默默离开。

  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医师熊首辉:通过及时补液输液之后,病人自己逐渐恢复了意识。

  因为抢救及时,目前女孩已经回家休养,梁女士每天早上准点在家门口蹲点守候,希望能当面跟好心人道谢。

据了解,张卫华是武陵区商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中队长。据了解,张卫华是武陵区商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中队长。
被救女孩的母亲梁付华:还是好人多,我也想让我的孩子学会感恩。被救女孩的母亲梁付华:还是好人多,我也想让我的孩子学会感恩。

  武陵区商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中队长张卫华:这事我觉得没什么,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要相互帮助,人和人之间才会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