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7月18日讯(通讯员 张缤)“上半年办公室的履职情况,概括来说‘出作品不出差错;出精品不出问题;出品质不出事故。’”“建投公司的中心工作是融资……以财务服务融资为工作出发点,在财务数据、财务报表、资金调度等方面为融资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征拆是一个涉及群众利益的民生工作,也是一项具有敏感性的工作。在工作沟通过程中,更需要在细节中突破,以此赢得拆迁户的理解和配合”……

  7月14日,湘潭天易经开区召开“四责四诺”半年度述职考评会。会上,天易经开区一级机构正、副职,二级机构正职分别围绕本部门2018年上半年度“四责四诺”履职情况及工作举措、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述职。经开区党工委领导对所有述职人员测评打分,同时,每一批次测评中还进行了互测。

  天易经开区开展的“四责四诺”半年度述职,既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四责四诺”“五联五问”活动的要求,也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干部队伍执行力建设的重要举措。此次考评本着“考出干劲、考出动力,评出正气、评出活力”的原则,客观公正的反映出半年来大家的工作实绩。同时通过考评,一方面旗帜鲜明地树立楷模、激励先进,另一方面严肃认真地查找差距、鞭策后进,引导和激发全区干部职工奋勇争先,合力推动发展。

  2018年上半年,天易经开区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各部门工作思路清晰、重点明确、措施得力,均圆满完成了上半年度工作任务和目标:

  园区内经济指标保持快速增长。1-6月,完成技工贸收入473.1亿元,同比增长25%;完成工业总产值318.9亿元,同比增长22.3%。1-5月,园区规模工业总产值、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在全市园区排名第1。

  招大引优取得实效。1-6月,共引进项目29个,其中过亿元项目8个,过20亿元项目2个,过50亿元项目1个,行业龙头企业1个,合同引资99.43亿元,同比增长91.2%

  除此之外,产业投资占比提升,产业发展质效齐升,发展环境持续优化,要素有序保障等工作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

  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天易人将进一步弘扬担当精神和争先意识,不断增强责任感,把握主动权,提高执行力。努力在经开区“双创”道路上探索新的途径,实现新的突破,打开新的局面,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天易经开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