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这里将建湘潭市最长匝道 6月底就通车!

  近日,四大桥(河西)交通优化项目匝道建设工程开始了预制梁安装工作,两辆大型吊车稳稳地将预制梁架在桥桩上,标志着匝道基础工程及下部结构施工已全部完成,即将进入桥面铺装及附属工作。

  南匝道长619米,北匝道长627米,共计1246米,匝道标准宽度均为20米,含两条3米宽的人行道和一条14米宽的车行道,桥面单侧布设路灯,设计时速为30码,预计6月底通车。

  四大桥(河西)交通优化及环境综合整治是精美湘潭建设的重点项目,将建设两条匝道和四大桥公园。四大桥河西桥头将新设南、北两条匝道与滨江路连接,南匝道长619米,北匝道长627米,共计1246米,建成后,它将成为市内最长的匝道。匝道标准段宽度均为20米,含两条3米宽的人行道和一条14米宽的车行道,桥面单侧布设路灯,设计速度30km/h。匝道的建成能促使车辆自动分流,前往市区的市民可从匝道而下,走滨江路直达城市中心,将有效缓解北二环、熙春北路的路面通行压力。同时,项目建设中还拉通了滨江路全线,打造出了一条北接长沙的新通道。

(这里是湘潭)

  (来源:这里是湘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