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视频截图 网传视频截图
大兵道歉视频截图 大兵道歉视频截图

  今晚,一段长沙相声演员大兵在人民路蔡锷路口开车与一辆电动摩托车刮擦的视频在微信中流传,视频显示,大兵情绪较为激动,引发网友关注。

  红网长沙12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颂辉)今晚,一段长沙相声演员大兵在人民路蔡锷路口开车与一辆电动摩托车刮擦的视频在微信中流传,视频显示,大兵情绪较为激动,引发网友关注。时刻新闻记者第一时间与大兵取得联系。大兵[微博] 表示,自己“情绪上有些不理智,对他(交警)的态度不是很好,在这里向他(交警)道个歉”。

  时刻新闻记者第一时间与大兵取得联系。

  时刻:你当时开车走哪个方向?

  大兵:我从人民路由东往西行驶,那位50岁左右的师傅沿蔡锷路向北行驶。

  时刻:视频上见你情绪有些激动,当时发生了什么事?

  大兵:我这边是路灯正常行驶,他闯红灯差一点和我的车对撞,幸亏我躲闪及时,只在我车前的保险杠留下一道刮痕,但是他不承认自己闯红灯。

  时刻:最后怎样解决的?

  大兵:最后我还是算了,和解了此事。任何人都是讲良心的,见我不计较,他也就和我说了声谢谢,我只是提醒他,下次不要闯红灯。

  时刻:还有什么需要说明的吗?

  大兵:当时旁边一个交警,但是没有制止,也没有评判,所以我情绪有些不理智,对他的态度不是很好,在这里向他道个歉。

  大兵在随后的一段视频中表示,不久将是交通安全日,提醒所有驾驶员朋友不要闯红灯,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提醒大家在行驶过程中,要遵守交警的指挥,尊重交警。

  晚上8时许,长沙交警通报,今天下午17:02许,一辆湘AA5L1*小车沿人民路东往西行经蔡锷路口东口斑马线时,与一台北往南行驶至该处的两轮电动车发生刮擦,无人员伤亡,路口执勤交警赶到要求双方撤除现场到路边协商,约17:08许,双方自行协商解决离开。

  网传@相声演员大兵 开车与骑电动车大爷发生刮擦,言语过激。对此,大兵公开回应称当时态度的确不好,向交警和造成困扰的对方表示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