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22时20分,记者接到有市民报料称:市城区紫缘路与洞庭大道的交会处,发现一名女子躺在路面上,一动不动,疑似一具“女尸”。

  22时37分,记者赶到现场,看见一名女子双目紧闭,仰天躺在紫缘路上一动不动,离女子十米处停有一辆警车。女子身穿绿色棉袄、黑色裤子,脚上穿着一双红色的棉鞋,大约30多岁的年纪。因为下雨视线不好,民警担心过往的车辆碾压她,便守在一旁为其撑伞,等待救护车的到来。

民警守在女子身边,为其撑伞,等候救护车的到来。民警守在女子身边,为其撑伞,等候救护车的到来。

  “晚上9点50分的时候,我们接到附近的居民报警,赶到现场后,我们发现这位女同志躺在路边上,开始以为是发生了交通意外事故,靠近后才发现她满身酒气,不省人事,判断应该是醉酒。”市公安局“四警合一”警务一大队的民警说。

民警、市民、医务人员多方合力将女子抬救护车。民警、市民、医务人员多方合力将女子抬救护车。
民警、市民、医务人员多方合力将女子抬救护车。民警、市民、医务人员多方合力将女子抬救护车。

  随后,该女子被送往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据医生诊断称,该女子有饮酒史,从她的呕吐物来判断,初步诊断为酒精中毒。目前,该女子已被家属接走。

  对此,记者提醒,亲朋好友相聚饮酒一定要适量。一旦出现醉酒应由亲友护送,以免发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