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肇事的超级跑车图为肇事的超级跑车

  长沙晚报讯(记者 小刘军)“走路都中枪。”郭艳春是位于长沙市芙蓉区车站北路的福亦达酱骨头饺子馆店主,昨晚,他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里发表了感慨。昨日下午,在店门口,他目睹了一场惨剧:一辆白色迈凯伦650S超级跑车与一辆黑色丰田小轿车相撞之后,撞飞两名行人,造成一死一伤。

  目击者 两个人影从眼前飞过

  郭艳春门店的正对面就是位于车站北路489号的省移动公司,大门口的这段路中央隔离护栏留有一处开口。目击者表示,该起交通事故的受害者,正是从该公司办完事后横马路过程中遭遇意外。

  事故发生在该路段由南往北的东半幅路面,事发地点的南侧一二十米处,是公交车站。肇事的未上牌白色跑车停在路旁,其左后部有轻微碰擦痕迹;前挡风玻璃的右上角被受害者的头部撞出一个大洞,几缕长发还夹在碎裂成网状的玻璃缝里。一名目击男子指着路边的几缕头发说。另一辆黑色的丰田凯美瑞小车则车头朝东横在路中间,其车前部的保险杠和中网被撞毁,但损坏不算严重。“当时这个车从护栏开口准备左转弯后往北开,结果两车相撞,快速直行过来的这辆跑车急忙向右打方向,连撞一男一女。”该目击者称。“这台出事的跑车,从长沙火车站开始就速度很快了,一直到这里。”另一名目击者说。

  “当时那名女的被撞飞好远,掉在路面上手还动了几下。”郭艳春说,当时还没有进入用餐高峰,自己正站在店门口的树下休息,“突然就传来好大的碰撞声,马上就看见两个人影从我眼前飞了过去。”当场被吓住的他指着人行道上的一只红色高跟鞋和一只发卡说,高跟鞋当时被撞飞至树上,再从树上掉下来。

  随后,交警和120急救车先后到达,交警紧急疏导引发的拥堵,受伤男子则被送往长沙市八医院接受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