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市大瑶镇位于湘赣两省、萍乡浏阳醴陵三市交界处,长萍高速和G319、G106穿境而过,交通方便快捷,产业链条完整,商贸经济繁荣,文化底蕴深厚,是 花炮始祖李畋故里,素有“花炮之源”美誉,是全国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镇、全国农村宅基地改革试点镇、全国重点镇、国家级生态镇、湘赣开放合作 试验区先行启动区、湖南省首批“美丽乡镇”、湖南省卫生镇、长沙市城乡融合发展小城市建设镇、浏阳市“一轴三带”重要支点。镇域面积76平方公里,辖10 个村(社区)、151个小区,人口10.3万,城区面积10平方公里。

  为进一步加快大瑶镇强镇扩权步伐,促进大瑶镇社会经济的全面进步,我市决定面向全省公开选调5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选调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坚持考试、考察相结合的原则。  

  二、选调计划

  共选调5名公务员,详见选调岗位表。  

  三、选调范围

  全省各级实施公务员法的党政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的人员;或使用行政编制的群团机关中,已进行参公登记的人员;或通过公务员考录进入参照管理事业单位且已进行参公登记的人员。  

  四、选调对象的基本条件

  1、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作风正派,清正廉洁,奉献精神强。

  2、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计算时间截止到2015年9月31日);且公务员年度考核等次为称职以上,与现单位约定的最低服务年限已满。

  3、年龄在35岁以下(1980年7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5、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要求。

  6、符合岗位所需的专业要求(见职位表)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公开选调:受处分期间的;正在接受审计、纪律检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