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广播电视台、摩登天空指导,中国金茂、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主办,摩登音乐台、长沙金茂览秀城承办2019不怕野·野生歌手梦想秀第三季,历时两个多月,为这座城市的珍贵梦想继续搭建音乐的乌托邦 ,于119日晚,梦想集结,蓄势待发,迎来最激动人心的野生歌手梦想秀第三季总决赛巅峰之夜。这是一场12强歌手的巅峰对决,

  更是一场不怕野的音乐狂欢,12强野生歌手,全力以赴,从心出发,为音乐荣誉而唱。

  三大评审坐镇总决赛,三大音乐节目IP激情碰撞,野生之夜,惊喜不断

  摩登天空副总裁、舌头乐队经理人、《时光机器》舌头乐队巡演纪录片制片人胡嵬;湖南卫视《声入人心2》成员、央视《渴望现场》节目总冠军王上;湖南卫视御用声乐指导、《超级女声》《快乐男声》等多个音乐类节目音乐指导和舞美设计,《声入人心》的蔡程昱、高天鹤、鞠红川、仝卓等人的声乐指导和录音监棚谭思宇,三位评审共同坐镇总决赛评委席,

  以更加专业的音乐评审力为2019不怕野·野生歌手梦想秀第三季保驾护航。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汪峰组亚军、全国总决赛第十名的苦鬼携乐队空降野生歌手梦想秀第三季总决赛巅峰之夜,带来《如果时间可以停留在某一刻》、《邂逅》、《对生活怀有敬畏之心》的精彩演唱。

  王上演唱《少年游》《通天大道宽又阔》《青春大概》三歌曲,引发现场乐迷们的阵阵感叹:三大音乐节目IP的首次同台碰撞,评委老师上台示范歌手的正确打开方式,这样的安排实在太惊喜、太不可思议了!

  野生歌手梦想秀第三季年度三强诞生,金马红人奖名单揭晓

     本次总决赛, 曹轩、多吉、冯晟、李嘉深、超级玛丽乐队等12强选手以野生歌手梦想秀主题歌曲《览秀之歌》拉开本季比赛的序幕,透过音乐把长沙金茂览秀城对野生音乐梦的浇灌和扶持之意诠释得淋漓尽致。12强选手首先进行了小组内的合唱PK和第二轮的车轮战,最终,7名晋级选手与金马红人奖进入第三轮的整首歌曲的表演PK。依据专业评审集体打分来确认选手们最终的排名。超级玛丽乐队凭借现场出色而稳定的发挥,收获专业评审的一致认可),成为野生歌手梦想

  秀第三季的冠军,获得长沙金茂览秀城提供的10000元梦想基金和直通2020年长沙草莓音乐节舞台的至尊荣耀;解博文和多吉分获本季的亚军和季军,赢得长沙金茂览秀城提供的5000元梦想基金、2000元梦想基金。此外,本季冠、亚、季三强均拥有直通酷狗音乐音超学院-新声请指教的资格。总决赛现场,热情的粉丝和观众在场给选手们呐喊助威之外,还能在线为喜爱选手投出珍贵一票,以实际行动为自己的音乐偶像加油。中国金茂、湖南电台、酷狗音乐星梦计划共同推选最具人气野生歌手,通过一天的网络票选,超级玛丽乐队凭借最高得票数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从12强选手中脱颖而出,抱得不怕野野生歌手梦想秀第三季&酷狗音乐金马红人奖,并获得iPad一台。现场互动赢比赛周边和2019周杰伦长沙演唱会门票,实力助攻现场火热的音乐气氛。

  长沙金茂览秀城获“城市艺术梦想家”荣誉

  长沙金茂览秀城致力于向全城挖掘和培育最原始的音乐力量,为那些追求艺术、敢于表达自我的年轻人铸造一个释放梦想的舞台,并携手摩登天空和摩登音乐台打造充满温度的IP音乐活动——野生歌手梦想秀,推动城市音乐系列活动的发展。摩登音乐台以广播媒体的名义,摩登天空以国内最大的音乐厂牌之姿,一

  同肯定和称赞长沙金茂览秀城为城市文化艺术发展所作出的努力,特向其颁发城市艺术梦想家长沙金茂览秀城总经理赵强在总决赛的致辞中表示:野生歌手,是一种从心出发的态度,长沙金茂览秀城未来将继续挖掘和扶持更多城市艺文活动,不断展现各形态艺术的魅力。”摩登音乐台总监黄荣充分肯定野生歌手三年的坚持,为不安分的音乐人保留追梦和圆梦的权利。

长沙金茂览秀城总经理赵强和摩登天空副总裁胡嵬长沙金茂览秀城总经理赵强和摩登天空副总裁胡嵬
摩登音乐台总监黄荣摩登音乐台总监黄荣

   此外,1110日晚,长沙金茂览秀城三周年庆典狂欢活动呈现了更多好音乐。野生歌手梦想秀第三

  季的冠军超级玛丽乐队、亚军解博文、季军多吉、以及三季的十强选手和本土优秀的乐队再登长沙金茂览秀城庆生舞台,齐齐用最热情洋溢的音乐,为野生歌手梦想秀和长沙金茂览秀城的3周岁而动情献唱和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