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天使十翼,凤舞仙境”长沙芙蓉国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十周年庆典、中国凤凰古城·凤仙境·森林温泉艺术小镇品鉴发布会暨凤仙境·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签约仪式在长沙芙蓉国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成功举行。

  凤凰县相关代表,芙蓉国集团相关负责人,以及合作伙伴、老业主等近300人莅临出席,共同见证长沙芙蓉国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十年辉煌与梦想。

  湖南鸿筠凤凰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田甜,首先对到场的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在全体嘉宾的见证下,凤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儒勇,湖南芙蓉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南鸿筠凤凰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磊明,湖南芙蓉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戴凤仙等到场嘉宾,共同揭开了沙盘上的红幕,由湖南芙蓉国企业集团倾力打造的凤仙境项目首次在省会正式亮相。

  长沙芙蓉国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业主代表纷纷对温德姆酒店的投资价值与追求极致完美的精神表示肯定,希望下一个十年,还能在凤凰一同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