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洪战辉一行莅临谷医堂考察交流,谷医堂董事长兼总裁阳吉长盛情接待了洪战辉一行的到来。

座谈会现场座谈会现场

  19年前,洪战辉带妹求学12年,积极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感动中国,被评为2005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

  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中央及省内外各大媒体对洪战辉的事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报道,全国各地掀起了学习“洪战辉精神”的热潮。

谷医堂董事长兼总裁阳吉长发言谷医堂董事长兼总裁阳吉长发言

  “2005年岁末,洪战辉用爱感动中国,道德的力量震撼人心。”阳董表示,洪战辉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道德典范,跟谷医堂以德行天下的企业善良文化同出一源,作为一家以中医药为特色的“互联网+大健康”企业,谷医堂传承并创新发展中医药非物质文化遗产,通过“好医、好药、好服务、好疗效”的四好运营体系的建设,创新服务模式,致力于中医科技化,并打造社交式的中医服务,让中医生活化,弘扬国粹,振兴中医,目前已成为中国知名的中医互联网医院品牌。

洪战辉发言洪战辉发言

  “中医药文化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本身对中医药是非常感兴趣的,多年前就开始接触和学习中医药文化,一度达到痴迷的程度,中医药文化也给我带来了很多人生哲学方面的深层影响。”洪战辉表示,谷医堂是有伟大梦想的,在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文化方面做出了瞩目的成绩,尤其中医科技化的提法,与时俱进,方向非常对。

  “中医治未病的理念,就是让世人少生病;而科技中医理念指导下的远程诊疗体系,则让世人看病不再难,谷医堂用专业和热情提升了老百姓的就医质量,切切实实提供了老百姓亟需的服务。”洪战辉强调。

  与时俱进地大力发展中医药文化,是促进中医药事业科学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任务。在“洪战辉精神”的感召下,谷医堂将继续以弘扬中医药文化为己任,以百姓健康为中心,用科技赋能中医药,推动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让世人少生病,让百姓看病不再难,并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中医药文化科普宣传活动,加大中医药文化传播与普及力度,在人民群众日常生活中形成“信中医药、爱中医药、用中医药”的浓厚中医药文化氛围,为“健康中国”战略的落地及中医的伟大复兴贡献谷医堂的智慧与力量。

来源:谷医堂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