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财经>消费·服务>湖南财经>正文

全力布局“互联网+” 友阿海外购6月13日上线

A-A+2015年6月15日11:12新浪湖南评论

 
  • http://hunan.sinaimg.cn/2015/0615/U11483P1192DT20150615111133.jpg图注
  • http://hunan.sinaimg.cn/2015/0615/U11483P1192DT20150615111131.jpg图注
  • http://hunan.sinaimg.cn/2015/0615/U11483P1192DT20150615111130.jpg图注
 

 6月13日,在第四届湖南省电子商务大会上友阿股份董事长胡子敬与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市政府领导一起揭开友阿海外购的神秘面纱,宣告友阿股份旗下跨境电商平台友阿海外购tepin.hk正式上线。友阿股份董事长胡子敬表示,友阿海外购是友阿O2O全渠道运营的全新尝试,为了更好地推进海外购项目,友阿将在旗下门店开设多家O2O线下体验店,把友阿海外购打造成全国规模最大、体验店最多的跨境电商。

  近几年国内海淘、代购盛行,中国跨境电子商务进口交易规模逐年增高,预计到2018年中国“海淘”规模将达1万亿元,“中国制造”正迅速转化为“中国市场”。跨境电商表现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跨境电商的队伍中。今年4月开始,国务院陆续出台了多项利好政策、意见,为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提供有力地支撑;6月1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又对跨境电商发展做了四点指示,力挺跨境电商发展。在政策和需求的双重刺激下,跨境电商业务俨然成为新的“风口”。

  自年初网易、顺丰相继推出考拉海购和顺丰海淘之后,跨境电商族再添新军,友阿股份旗下O2O跨境电商平台友阿海外购tepin.hk于6月13日正式上线。友阿海外购是由深交所上市公司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277 股票简称:友阿股份)投资亿元建设的O2O跨境电商平台,以“足不出户 淘遍海外尖货”为目标,为全国的海淘用户提供海外优质商品和服务。友阿海外购是友阿股份继正品特卖电商平台友阿特品汇、农产品电商平台友阿农博汇之后又一力作,友阿海外购的上线标志着友阿O2O全渠道项目正在日趋完善,友阿在互联网+转型之路上又跨出了一大步。

  友阿海外购首期精选上千个单品上线,商品涵盖母婴用品、美妆个护、营养保健、生活家居、进口美食等多个品类,消费者可直接在友阿海外购上买到来自日本、德国、美国、荷兰、日本等14个国家的进口正品商品。

  海关监管 100%正品保障 

  诚然海外代购的出现给人们生活带来了方便,而个人代购的泛滥也让国内代购市场商品质量参差不齐、假货频出,许多侵权的假冒伪劣产品出口到国外,摇身一变,变成了“镀金”的留洋假货,再通过海外代购、海淘等方式发回至国内。

  为了让消费者安心海淘,友阿股份成立香港子公司,全力为友阿海外购服务,确保友阿海外购上架每一件商品,均是从货源产地或品牌商处直采,由国家指定保税区发货,确保100%正品。海外商品进入保税区前均由海关严格监管,保税区仓库设有专门的海关理货区域,会对进入仓库的商品进行拆验、清点数量,查看单个商品是否完好、有无破损等,国检方面还会对进入保税区内的商品进行抽检,对不合格商品进行退运或销毁,确保商品品质。同时,保税区“清单核放、汇总申报”的通关模式,也极大提高了跨境电商商品的清关速度。由保税区直接发货下单后3-15个工作日即可送达消费者手中,比个人代购减少一半以上的等待时间,大大缩短了海外购的配送时长。

  直采自营 确保优质低价

  根据不同的消费者的需求,友阿海外购提供“保税区发货”、“海外直邮”两种购物方式。其中“保税区发货” 即海外批量直采,整批入国内报税仓,海关国检极速清关后,由国内快递派送至消费者手中;而海外直邮则直接对接国外正规电商平台,从海外直接发货,以最快速度丰富平台SKU,保证商品供应。

  友阿海外购直接从保税区和海外品牌商发货,免去了中间环节,且不收代购费、国内运费,在国家鼓励发展跨境电商的前提下,消费者可享受到行邮税的优惠,没有关税、增值税以及消费税层层叠加的关系,行邮税额50元(含)以下,还可以享受免征的优惠。成本更低,效率更高,友阿海外购不仅能有效保证商品质量,还能真正将“低价”落到实处。

  同时,与普通海淘相比友阿海外购无需再去拜读繁复的海淘教程和攻略,来友阿海外购即可享受一站式“傻瓜”购物,不出门淘遍全球好货。友阿海外购还支持银联、支付宝、微信等多种支付方式,更方便快捷。

  看得见摸得着的线下体验店 优质售后提升用户体验

  作为跨境电商“正规军”,友阿海外购针对海淘商品质量存疑、价格混乱等问题,开创了普通海淘所没有的“互联网+实体”的体验式O2O互动模式,将在友阿旗下各门店开设多家O2O线下体验店,让消费者看得见,摸得着,零距离体验友阿海外购线上的商品,友阿海外购O2O线下体验店将于七月底前全面开业。跨境商品线下体验店的商家经过资质审核认证,商品受海关、国检部门统一监管,购物渠道规范透明,消费者不用担心买到假货或不合格产品。顾客可以现场体验,货比三家,根据出产地、价格、款式、型号等挑选最合自己心意的货品。换言之,友阿海外购的O2O线下体验店将会是跨境商品直购体验的一个综合MALL,而不再是单一的直营店。

  友阿海外购的负责人表示,未来几年,友阿将引入专业网络开发人员与先进技术,完成商品、支付、会员等渠道的打通,注入“互联网+”元素,打造全国规模最大、体验店最多的连锁跨境电商。

  友阿海外购体验店采用线上销售、线下展示的模式,店内设有电子显示屏、实体商品等,以展示和体验为主。体验店分为母婴用品、美妆个护、营养保健、生活家居、进口美食等多个展示区,用户在现场尝试或观看实物后,如果有心仪的商品,只要现场扫描二维码购买或下载手机APP移动终端订购支付,凭短信通过快递就能获得商品。

  “跨境电商线下体验店是跨境电商的必然趋势,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友阿股份董事长胡子敬表示,“跨境电商通过大量引进国际品牌和商品,可以有效拓宽百货品牌结构。随着中国崛起的三亿中产消费者对优质海外商品的需求的日益增大,未来线下体验店的商品将会越来越多,让更多的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全世界的好货。”

  多数消费者表示,之所以选择相信友阿跨境电商是因为友阿品牌信誉好、质量有保障,有多家线下体验店有问题好追溯。在经常海淘的用户眼中,目前跨境电商的商品价格差别不大,对于多数主打母婴用品或进口食品的跨境电商来说最应该比的还是质量保证和新品丰富度。未来,友阿还将直接与国外品牌商、官方合作,不断丰富友阿海外购产品种类和拓展友阿海外购跨境电商体验店网点。

  另外,针对普通代购退货难等在售后方面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友阿海外购直接跟保税区合作,支持国内退货,免除顾客购物的后顾之忧;同时友阿海外购配备有专业的售前售后客服,确保每个环节都能做到有问必答,处理顾客在购物过程中遇到的一切问题。

  海外购上线狂欢趴 享受更多优惠

  友阿海外购tepin.hk已于 6月13日正式上线,海外购上线狂欢大促也同步开启。6月13日—18日,新用户注册立送20元无门槛优惠券,购物满499元即可享受减50元的优惠;同时,上线狂欢大促期间,所有用户均可享受全球全场包邮,法国雅漾补水喷雾仅售59元,荷兰美素奶粉仅售99元,人气产品花王纸尿裤仅售89元……还有更多爆款商品等你来抢。

  随着友阿海外购的正式上线,友阿集团在互联网+领域的版图必将再度扩大。未来互联网真正比的是在产业链上的整合能力,显然,友阿海外购是友阿股份的一个很好的实验田,以友阿海外购为轴心,联合友阿特品汇、农博汇打造友阿综合大平台,以“共享、开放”的平台精神,充分利用友阿股份的品牌影响以及流量,壮大友阿O2O,为真正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运营奠定基础。

保存|打印|关闭

美食攻略|人气餐厅

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
var QrcodeMediaDataPV = "http://sax.sina.com.cn/click?type=nonstd&t=REowMDAwMDA3OQ%3D%3D"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