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又新添了一个坚果品类,长沙的用户可以买到腰果了。

  据了解,此次瑞幸咖啡推出的坚果,共有原味紫衣腰果及芥末、榴莲、蜂蜜、海苔腰果等5款口味,主要以独立小包装的形式,通过瑞幸咖啡APP、小程序及第三方电商平台等渠道进行售卖,长沙率先上线的为原味、榴莲味腰果,用户在享受“第二届狂欢节”全场饮品“充10赠10”优惠的同时,还可以品尝口味奇特的坚果。

  为了保证坚果品质,在原材料上,瑞幸咖啡坚持原产地精选,经过层层筛选,人工分拣等多道工序,保证坚果果仁“颗颗饱满”;在烘焙工艺上,主要采用低温烘焙,高温提香,从而格外凸显坚果的浓郁风味;在口味上,榴莲、芥末等特别风味是瑞幸坚果的主打款,力图传达出“奇味无穷”的口感体验。

  瑞幸咖啡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不仅其他3类腰果将陆续在长沙上线,瑞幸还将增加各种品质优异、口味新奇的坚果品种,发售每日坚果、礼盒装等更多规格产品,并将售卖渠道拓展至线下商超等。

  自此,瑞幸咖啡的菜单已经从一开始的大师咖啡,陆续拓展到了瑞纳冰、经典饮品、鲜榨果蔬汁、健康轻食、幸运小食、小鹿茶及瑞幸潮品等近10余种产品,产品线越来越丰富。

  事实上,一直以来,瑞幸咖啡坚持以“从咖啡开始,让瑞幸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为愿景,除了不断丰富平台的产品品类,还通过线上App、小程序和线下灵活丰富的门店形式,满足消费者日常办公、生活、出行等多元化场景的需求。

  瑞幸咖啡公司总部位于厦门,是中国第二大连锁咖啡品牌。2018年12月,瑞幸咖啡的咖啡豆在意大利米兰2018 IIAC国际咖啡品鉴大赛斩获金奖。截至2019年6月底,瑞幸咖啡在全国40个城市建有2963家门店;到2019年底,公司计划建成总门店数超过4500家,成为中国最大的咖啡连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