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上午8:30,“乒乓在沃•极速起航”第七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湖南省选拔赛,在长沙市东山全民健身中心隆重举行。共有来自湖南14个市州的近200名乒乓球爱好者在男单、女单、混双、少年组共9个年龄组别的冠军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湖南赛区全景照片

  据湖南联通介绍,“乒乓在沃”乒乓球挑战赛旨在通过互联网化的运营手段将比赛打造成全民参与的体育赛事,推进“全民健身”的健康生活理念。截至2018年,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影响力不断攀升。今年,在前六届赛事的基础上,湖南联通积极开展赛事组织和宣传工作,不仅联通用户可以参加比赛,全省所有民众均可报名参与,实现全民参赛。今年湖南赛区报名人数再创新高,湖南联通共举办海选赛39场,线上线下参与总人数达到5.25万。“乒乓在沃”赛事的举办不仅提高了人民群众对体育赛事的关注和参与热情,推进了“全民健身”的生活理念,也彰显了湖南联通肩负社会责任的公益形象。

  比赛当天,湖南省乒乓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肖向阳、湖南省乒乓球协会副秘书长、国际级裁判周嘉民女士出席了开幕式,湖南联通客户服务部副总经理王余南女士代表湖南联通致开幕辞。

  运动员代表宣誓后,比赛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对于无法亲临比赛现场的粉丝们而言,湖南联通最美客服——沃小湘的全程精彩直播,完美地弥补了这一遗憾,从早上8点半直到比赛结束,粉丝们隔着屏幕也感受到了赛事的精彩,乒乓的魅力。

  比赛照片

  在比赛现场,湖南联通还特设了5G体验区,让用户在观看赛事的同时,体验到了联通5G网络+5G手机带来的畅快感觉。5G+VR体感游戏吸引了众多参赛选手的注意,参赛选手胡先生表示:“在体验过程中体验到了多种虚拟环境,让自己感觉完全沉浸在其中,这种体验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选手体验照片

  据悉,本次比赛最终获胜的10名冠军选手将代表湖南队参加8月底在河北正定举办的少年组总决赛以及10月在南京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冠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