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7日17:27 新浪湖南

分享

  9月1日,由中国太保原创的业内首款智能保险顾问“阿尔法保险”正式上线,用户访问1天突破20万,3天达到100万,4天达到200万,引起保险业、金融同业、科技行业等强烈关注和高度认可。

  作为保险业探索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应用的一次试水,“阿尔法保险”基于公司1.1亿保险客户数据积累,通过基本信息、家庭结构、收入支出、资产负债、社保福利、生活习惯6组问题,利用大数据算法,构建个性化的家庭保险保障组合规划,助力国民保险消费者教育。

  据了解,与目前市场上的智能保险顾问主要面向个人查询不同的是,“阿尔法保险”以家庭为单位,从家庭风险防御能力的五个维度建模,为不同家庭测算家庭风险防御能力指数,并与全国用户进行比对,提供家庭理想保险建议。

  2017年,中国太保启动实施“数字太保”战略,以“创新数字体验、优化数字供给、共享数字生态”为使命,以数字化应用产品讲话为路径,为客户带来直达、精准、简单、个性化的数字化体验。作为在大数据与机器智能领域的一次探索,“阿尔法保险”不仅为营销队伍提供了保险营销辅助工具,也将为后续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在数字化产品的应用积累经验,提升客户数字体验。

责任编辑:廖云燕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黄健翔:中国足球到底该怎么搞?
  • “校园贷”自杀案:江湖黑洞有多深?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朱大可:张爱玲的“华袍”及其虱子
  • 污成这样的国产片,真是头一次见(图)
  • 产妇跳楼深度分析:你的血,不会白流
  • 老北京人才知道的逛胡同独家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