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31日17:14 新浪湖南

分享
法道金融知识产权沙龙在黄金创业园举办法道金融知识产权沙龙在黄金创业园举办

  7月27日,由长沙黄金创业园主办,湖南融邦律师事务所、长沙法能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新浪湖南、财英新媒体支持的“法道金融”第二十期沙龙在黄金创业园C5栋2楼举办。

  本次活动有5位重量级嘉宾莅临现场,吸引了将近40家企业参与。法道金融沙龙活动以”知识产权“保护及”企业商业秘密“保护为主题,重点讨论了商标、商业机密在企业经营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商标作为一项重要的知识产权,凝聚着企业的智慧和劳动,是企业的象征更是企业的重要无形资产,甚至成为了创新企业的融资利器;而创意方案、商业模式、客户信息、报价策略、实施计划等一系列商业秘密,也成为企业越来越至关重要的财富。

  本次沙龙活动以知识产权专家与创业者面对面交流的形式进行,大家以”谁动了“老干妈”的奶酪?“为案例,讨论了如何进一步提高企业法律风险防控意识以及如何将知识产权进行商业化应用等问题。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长沙黄金创业园是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湖南省创业孵化基地、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是望城区首家创业创新服务中心,汇聚了一大批优质创业项目和众多优秀创业人才。近年来,黄金创业园快速发展,2016年园区企业131家,上缴利税约1500万元,有力推动了望城区经济社会发展。

  目前,黄金创业园已经成为以电子信息、生物与新医药、先进制造与自动化、高技术服务为主导的四大产业的聚集地,能为企业提供企业孵化、政策咨询、投融资、劳动人事、物业服务等21项企业服务。

  未来,黄金创业园计划聚集200-300家高质量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来园孵化,并通过进一步完善创业基础设施环境及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来不断增强创新创业服务能力,提高创新创业孵化服务水平,切实解决初创型小微企业面临的资金需求、市场信息、政策扶持、技术支撑、公共服务等方面的问题,提高入驻企业创业成功率,增强入驻企业的创新能力,提升园区品牌影响力,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廖云燕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廖新波:医生为什么拒谈医德?
  • 割包皮被宰,“临时加项”不能想加就加
  • 韦贵妃:坐在贵妃位上哭的女人
  • Noon Story:签到“奇迹暖暖”的550天
  • 王力宏唱片尾曲陈佩斯配音的《豆福》
  • 为什么男人总会觉得别人的妻子更好?
  • 川北小西藏,正是炎夏避暑好去处(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