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4日09:02 株洲新闻网

分享
▲ 株洲一角 (谭清云 摄)▲ 株洲一角 (谭清云 摄)

  株洲新闻网7月22日讯(记者 寻慧蓉 通讯员 雷学文)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上半年,全市共完成工业投资397亿元,增长14.6%,环比上升0.6个百分点,全省排名第一。

  今年来,我市创新工作思路,上下齐动员,持续开展“项目建设年”、“企业帮扶年”等活动,既帮存量又帮增量,既重结果又重过程,加快推进工业项目建设。

  据统计,市经信委通过现场走访、电话了解等方式,收集100个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中出现的问题62个,通过“企业服务专线”向责任部门交办、督办,目前已办结52个。此外,市经信委将36个企业家年会签约和配套引进的工业项目纳入帮扶范围,明确责任领导和科室,实行“一对一”跟踪对接,从项目的落地、开工、投产等进行全程服务。针对新开工5000万元以上的工业项目,经信委还帮助指导企业办理备案、施工合同、现场照片等资料,及时纳入联网直报项目库,确保工业稳增长。

  市经信委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在对接、融入、分享“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中谋划,加快智能制造、创新制造、融合制造步伐,巩固和提升株洲工业的实力和竞争力。

责任编辑:廖云燕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医生:如何在我国完全消灭狂犬病
  • 大爷40年抓贼6000多,超级英雄吗?
  • 倪方六:古人大暑天为何要喝羊肉汤?
  • 故事:有一种感情,叫做“姐弟恋”
  • 这部有妖艳贱货的岛国片上班族别看
  • 年轻人的爱是福祉,成年人的爱呢?
  • 不走寻常路的巴黎深度游,是这样玩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