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6日11:33 新浪湖南

分享

  在共享经济方兴未艾的年代,雨伞能否在共享中实现城市居民雨天外出的便捷梦?2017年6月15日,“这个世界有把伞”产品发布会拉开帷幕,会上宣布,15万把共享伞将于6月陆续在长沙投放,辐射六大城区,包括地铁、大型商超等,方便长沙市民出行。

  为解决居民出行“忘带伞”或“不爱带伞”的痛点,湖南共享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有把伞”共享伞品牌,用户无需登陆APP,只需使用手机简单扫描二维码即可便利快速地实现取伞,用完即还。

  “有把伞”创始人刘力武先生在此次发布会上介绍,相比于市面上其他的共享伞,“有把伞”采用独特的反向伞设计,时尚美观耐用。由于反向伞的设计,收伞后,干面在外方便携带,还伞后,机器下面也不会滴水,可保持清洁卫生。此外,环形伞柄的设计直接套在手腕上,减免了握伞之力。产品在设置上还采用了大数据系统,会根据城市交通和人群聚集地来合理布局设备地点,从而最大限度地满足市民的用伞需求。

  记者在现场进行了体验,扫描设备二维码后,即进入“有把伞”微信小程序,在绑定手机、缴纳押金并扫描二维码之后,即可成功取伞。还伞也简单快捷,不需要操作软件,只要将伞柄放置于空置的卡槽内,听到有蜂鸣的反馈音即表示还伞成功。

  记者也注意到,“有把伞“的设计也科技感十足,由于反向伞的设计,收伞后,干面在外方便携带,还伞后,机器下面也不会滴水,可保持清洁卫生。此外,环形伞柄的设计直接套在手腕上,减免了握伞之力。

  据介绍,有把伞首次投入长沙即达到了15万把的数量,涵盖长沙六大城区,重点投放在地铁、各大办公楼以及友阿、通程、苏宁等大型商场的附近。价格也较为优惠,首次使用免费,为避免市民忘记还伞导致费用过高,产品采用了“封顶”设置,每天1.8元封顶。

责任编辑:廖云燕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美国博主:从章莹颖失踪案想到的
  • 假“满分作文”,奔着利益来
  • 古代在职官员如何参加科举考试
  • NoonStory:我在撒哈拉沙漠跑马拉松
  • 舌尖上的网剧,比国产深夜食堂好看
  • 男人有钱有颜,都不如有脑
  • 曹妃甸传奇:旗袍奶奶惊艳了时光(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