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风尚>娱乐星闻>正文

《新声代》7.11强势回归 李治廷炎亚纶助阵

A-A+2015年6月25日10:25新浪湖南评论

 
  • http://hunan.sinaimg.cn/2015/0625/U7980P1192DT20150625102441.jpg《中国新声代》第三季7.11强势回归,李治廷炎亚纶领衔助阵
  • http://hunan.sinaimg.cn/2015/0625/U7980P1192DT20150625102444.jpg《中国新声代》第三季7.11强势回归,李治廷炎亚纶领衔助阵
  • http://hunan.sinaimg.cn/2015/0625/U7980P1192DT20150625102447.jpg《中国新声代》第三季7.11强势回归,李治廷炎亚纶领衔助阵
  • http://hunan.sinaimg.cn/2015/0625/U7980P1192DT20150625102450.jpg《中国新声代》第三季7.11强势回归,李治廷炎亚纶领衔助阵
  • http://hunan.sinaimg.cn/2015/0625/U7980P1192DT20150625102452.jpg《中国新声代》第三季7.11强势回归,李治廷炎亚纶领衔助阵
 

  7月11日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大型儿童音乐成长类节目《中国新声代》第三季将回归荧屏。该节目由金鹰卡通卫视核心节目团队制作,总导演雷帆。与前两季不同的是,第三季《中国新声代》以“零零后的孩子,唱新声代的歌”为主题,独具一格创新“跑票+抢票”的模式,并提出金唱片概念,整13期节目也抛开固定音乐老师贯穿整季节目的核心,而采用每期将有不同的明星来担任孩子们音乐老师的模式。

  6月24日下午13点,《中国新声代》第三季新闻发布会在湖南广电中心500平米演播厅举行,新声老师李治廷、炎亚纶领衔13位明星大咖出席了节目的新闻发布会,并和第三季率先亮相的12个新声孩子们“抢声”互动,将发布会氛围推向高潮。湖南卫视快乐家族成员李维嘉以及金鹰卡通卫视小燕子担纲主持了此次新闻发布会,金鹰卡通卫视频道总监罗岚致词并与在场的所有领导嘉宾一起见证了零零后烫金唱片的“蛋生”。

  快乐家族李维嘉主持  H2K《歌唱吧,now》回归新声

  《中国新声代》第三季,在主持人的选择上也打破原有的常规,融入了掌控全场的“新”力量,邀请了湖南卫视快乐家族成员李维嘉与金鹰卡通卫视的小燕子姐姐搭档主持,为观众呈现出幽默加舞台剧式的主持风格。

  此次《中国新声代》第三季以山河老师担纲音乐总监,为孩子进行音乐指导。新闻发布会开场,第一季第二季新声代的孩子们给观众带来了一场歌唱秀,其中,第二季优秀学员组合H2K带领众新声演唱了《中国新声代》第三季的主题曲《歌唱吧,now》,孩子们用最自然真实的状态对话音乐,在充分调动了现场孩子与孩子之间,孩子与老师之间、孩子和家长之间互动的同时,镜头也将记录下孩子们的成长、学习和生活过程。

  金鹰卡通频道总监罗岚携手零零后新声聚力引爆暑假档

  《中国新声代》第三季节目形态由金鹰卡通卫视节目团队自主研发,其温暖、朴实、纯净的节目特色被放大,制作团队坚持独立原创,拒绝煽情与过度包装,用最真实质朴的方式记录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金鹰卡通卫视频道总监罗岚女士对《中国新声代》前两季成果进行了总结。第一季《中国新声代》以首播收视蝉联省级卫视第一的亮眼成绩被誉为2013年荧屏现象级音乐节目。第二季《中国新声代》再创佳绩,节目视频全网总点击量达5亿次,仅余家辉《勿忘心安》单条视频点击量就超5000多万,真正引爆了2013、2014年整个暑假综艺档。2015年7月11日起每周六晚7点,《中国新声代》第三季将正式回归,节目原班制作团队在充分响应广电总局的号召之下坚持自主研发,增添了许多全新的玩法,并以“零零后的孩子,唱新声代的歌”为主题,再创暑假综艺档现象级为终极目标。

  李治廷自曝音乐成长史:零零年我遇到了黎明

  此次第三季新闻发布会现场也揭晓了13位明星老师中的两位,分别是治愈系男神李治廷以及全能偶像炎亚纶,作为《中国新声代》第三季的首期老师,新闻发布会现场,李治廷现场大方分享了他的音乐成长史。中学的时候遇到的一位音乐老师给了他音乐的启发和教育,16岁的时候开始朝着自己的歌手之路努力,18岁的时候组建了自己的第一支乐队London U,2008年签约黎明的A-music唱片公司。作为对音乐有着执着偏好的李治廷,对于此次担任零零后的老师也是信心满满,在现场,他也表达了对“恩师”黎明知遇之恩的敬意,并笑称,“说实话,我的音乐梦想也是从00年启蒙的,17岁的时候我很幸运的遇到了黎明,对我的音乐梦想帮助很多。”他还调侃的说:“在《中国新声代》的舞台上,希望我也可以这样被遇见,给孩子们的音乐带来些帮助。”

  炎亚纶兵役后综艺首秀  护航成长全力抢声

  全能偶像炎亚纶作为第二位被曝光的孩子们的老师,现场放言:要为孩子做最牛的音乐老师。此次加盟《中国新声代》也是炎亚纶继服兵役期满后参加的第一档综艺节目,在面对现场对其太久没有涉足综艺圈会不会有不适感等质疑时,炎亚纶也明确回应说:不会做严肃刻板的“老师”,会投入百分之百的心血与孩子们沟通交流,全力护航孩子们的歌唱梦想。

  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新声代》第三季的总导演雷帆对节目的形态与模式创新进行了阐述,他介绍说,与前两季不同的是,《中国新声代》第三季打破了以往固定老师贯穿整季节目的核心,而是选择整13期每期都会有不同的明星大咖来担任孩子们的老师。除开新闻发布会领衔助阵的李治廷与炎亚纶外,节目中还将有11位明星大咖助阵,至于具体嘉宾的名单,节目组方面也表示,将在以后的宣传中为观众逐步揭晓。

  舞美钻石化个性表达  零零后的孩子唱新声代的歌

  《中国新声代》第三季在形态研发和技术创新上都实现了大型综艺节目的飞跃,现场舞美在沿用前两季“全息投影”、“电子时空隧道”及“剧情模块化”等布景模块的基础上,藉由每期节目挑选出零零后最喜欢的一首歌歌集结为金唱片的概念,将现场设计成一个巨大的音乐播放器,将“零零后的孩子,唱新声代的歌”的概念融入其中。整个舞台的双翼背景也由原来的菱形设计成钻石的不规则图样,寓意在《中国新声代》舞台上的每一个零零后都是钻石般的存在,《中国新声代》给爱唱歌的零零后一个钻石般闪耀的舞台。舞台的灯光也为了迎合当下零零后的喜好,设计成了喜闻乐见的蓝色线形设计,增强了视觉舒适度和空间未来感,置身现场仿佛在科幻电影世界游走。

  如果说主舞台是以抽象符号构造的零零后展示的舞台的话,《中国新声代》第三季270㎡演播厅则是以彩虹的七彩色调为主,游戏区以运动的涂鸦体现零零后青春洋溢的个性,丰富的色彩也体现出节目活泼的调性,13个“金唱片”席位的设定将每期零零后最好的一首歌收纳其中,钻石碎片拼凑的完整钻石墙也体现出新声的零零后每一个都是一颗钻石,与主舞台形成呼应。

  新闻发布会上,各台领导以及节目的导演、明星老师为《中国新声代》第三季启幕,与现场50多家媒体朋友一起见证了“零零后烫金唱片的‘蛋生’”,将整个发布会的氛围掀至高潮。

  跑票+抢声玩转金唱片  留给孩子们的一首歌  打造零零后发声第一平台

  第三季在赛制上也别具一格的创新“跑票+抢声”的玩歌模式,调动现场的观众互动票选出留给零零后孩子们最好的一首歌,集结为“烫金唱片”。发布会现场,李治廷和炎亚纶也带领新声代的孩子,以“抢唱新歌”的游戏模式让现场的观众率先体验了一把“跑票”和“抢声”的刺激。

  一档综艺秀、一档音乐秀,《中国新声代》第三季围绕“零零后的孩子,唱新声代的歌”为主核心,致力于打造一档怎么唱都好看的青少年类音乐节目。十年来,金鹰卡通以亲子为突破口定位“家庭”受众,将电视媒体触角深入家庭,以打造“亲子中国”,并集中以“亲亲宝贝,美美家庭”为频道宣传核心,致力于打造属于零零后的专业化频道,成为零零后发声第一平台。

 

保存|打印|关闭

美食攻略|人气餐厅

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
var QrcodeMediaDataPV = "http://sax.sina.com.cn/click?type=nonstd&t=REowMDAwMDA3OQ%3D%3D"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