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风尚>娱乐星闻>正文

杨幂湖南卫视跨年秀恩爱 陈伟霆李易峰同台

A-A+2015年1月1日12:01新浪娱乐评论

陈伟霆性感舞姿陈伟霆性感舞姿

  4个多小时的湖南卫视2014-2015年跨年演唱会在李宇春压轴,李易峰、EXO、杨幂夫妇等艺人新年祝福表情的快乐气氛中,敲响新年的钟声,在欢歌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不管是小鲜肉的颜值爆表、六王四后齐聚,还是李宇春十年跨年感动,创新互动引爆网友热情,湖南卫视再次给全国观众奉献上一台青春任性、感动温暖的跨年狂欢派对。

  产后复出成主流 梁静茹开嗓杨幂夫妇狂送么么哒

  因为结婚生子而一度淡出歌坛,此次重回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并趁势借机复出,梁静茹对于产后首秀显然有备而来。乘坐着小火车缓缓驶上舞台,一席米白色低胸长裙无疑也是展示如今身线依然恢复得十分姣好。选歌方面,梁静茹此次也显然别有用心,特别选用《宁夏》、《勇气》两首广为传唱的代表作,开腔便迎来全场大合唱,瞬间拉近与观众的距离。而新歌《在爱里等你》的全国首发也是梁静茹送给观众的新年礼物,这首新歌是湖南卫视即将在1月4日晚10点开播的周播栏目《只因单身在一起》的主题曲,梁静茹将产后首秀新歌送给湖南卫视,足见其和芒果台的深情厚谊。

  作为另一位辣妈,曾经跨年开嗓把人“唱醉了”的杨幂在产下女儿小糯米后首次与老公刘恺威在荧屏里合体,一起唱响《想把我唱给你听》,将甜情蜜意尽显。尽管曾被调侃歌声,但杨幂此次则以情感取胜,与老公相依相偎的她虽然娇羞,但却不吝啬幸福,对着台下送出“么么哒”引得集体起哄。对于观众们的回应,杨幂演唱结束后干脆一口气送出4、5个“么么哒”,尽显人妻的甜蜜。

  三季“歌手”齐聚预热《我是歌手3》 杨宗纬、韩磊携手孙楠激情献唱

  今年跨年演唱会的主题是“在一起更青春”,湖南卫视也用心的把《花儿与少年》的李菲儿、华晨宇、刘涛、凯丽等集体再聚,也让黄绮珊、谭维维、范逸臣与崔健跨界混搭,然而最引人注意的莫过于杨宗纬、韩磊、孙楠三代“歌手”携手同台。作为第一季《我是歌手》的代表者杨宗纬翻唱王菲新歌《匆匆那年》,韩磊则唱响《女人花》,孙楠最后登台以《冲动》亮相,随后三人合唱《一路上有你》谋杀诸多媒体的胶片,也引来不少怀旧感。

  横跨2014年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爸爸去哪儿2》两档王牌栏目,曹格带着儿子Joe与女儿Grace亮相便萌倒众多观众,父女组合一同唱响《爸爸去哪儿》时更是引得全场大合唱。此外作为2014年人气爆棚的黑马,邓紫棋此次在跨年舞台上亦备受重视,坐在量身打造的跑车上自弹自唱《后会无期》以及代表作《泡沫》,又陆续唱响《WE WILL ROCK YOU》、《一无所有》以及《喜欢你》,成为全场演出时长最长的艺人,也掀起了整场晚会的欢唱高潮。

  “鲜肉”很抢手 李易峰、陈伟霆搭配EXO

  请来崔健、汪峰等硬汉

  “鲜肉”也成为湖南卫视今晚跨年演唱会的主题。同为当下人气高涨的韩国组合,Winner率先亮相,而后久未合体亮相的EXO则带上《咆哮》、《上瘾》、《Lucky》三首歌曲,载歌载舞的形式再次颜值爆表。而十位成员集体劲舞的画面更是成为当晚高潮点之一,加上后面给粉丝送礼物环节,更让现场热情爆棚。

  同样很拼的还有《古剑奇谭》中人气高涨的“大西轰”陈伟霆,从斜坡上带着舞团开始劲舞。为了配合《女皇》的意境,陈伟霆随后脱衣大秀肌肉,并亮出招牌式马达电臀,又阳刚又娇媚的表演引得台下癫狂。此外,李易峰则延续着安静的美男子路线,一席白色西装露面的他陆续唱响《古剑奇谭》的主题曲《剑伤》以及《记得我爱你》,并通过台上的大屏幕与观众无距离互动。

  跨年不变的阵容:李宇春、张杰仍然战主场

  作为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十年的恒定阵容之一,选秀兵团今年依然是重头力量。连续跨年十年的李宇春深情分享她的十年成长,十年青春,并告诉观众“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稳居零点档嘉宾众望所归。当晚李宇春一席黑色闪片流苏蝙蝠衫亮相,她以《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以及《最浪漫的事》作为表演曲目。不同以往的帅气与率性,此次的李宇春多了几分柔情,眼角眉梢多了几份娇媚。现场弹起吉他的她更将此把吉他作为新年礼物送给台下观众。

  此外,张杰则仍然是以招牌式的皮衣造型唱响《很奇怪我爱你》、《闹啥子嘛闹》等歌曲。

  从2007年出道后几乎每年都有亮相的魏晨作为重头嘉宾,一席白色服装亮相的他在一个鸟笼中唱响《帽子戏法》,随后更是在摄像头前上演了一出真人逃脱,随后从舞台下方穿上一件黑色外套再次登台。从2013年出道后已经陆续参与两届跨年晚会的欧豪与华晨宇成为新生代选秀军团中的重头嘉宾。连续四年担任跨年晚会开场嘉宾的李斯丹妮今年依然继续坚持与花儿李菲儿唱响开场。

  惊喜:网友喊凯丽姐踢馆

  当晚的演唱会上除了实力歌手一如既往的音乐精彩,不少跨界艺人带来的惊喜也是让小伙伴们看呆了。凯丽姐高歌一曲《征服》和《中国范儿》展现其大气唱功,特别是红色热裤时尚造型十分抢镜让网友们都看“醉了”,纷纷建议凯丽姐快去踢馆《我是歌手》。而今晚跨年演唱会的另一个特色是摇滚范十足,不管是崔健的老当益壮、黄绮珊的剑走偏锋,还是汪峰怒放的生命,都让观众在2014年最后一天伴随着摇滚释放一年的各种情绪,迎接全新的一年。

保存|打印|关闭

美食攻略|人气餐厅

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
var QrcodeMediaDataPV = "http://sax.sina.com.cn/click?type=nonstd&t=REowMDAwMDA3OQ%3D%3D"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