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风尚>娱乐星闻>正文

万万没想到 中国“易叫兽”这么红

A-A+2014年10月11日19:56新浪湖南评论

 
  • http://hunan.sinaimg.cn/2014/1011/U7958P1192DT20141011195138.jpg万万没想到剧组成员集体亮相长沙7UP购物美学中心
  • http://hunan.sinaimg.cn/2014/1011/U7958P1192DT20141011195155.jpg演员们开始签售
  • http://hunan.sinaimg.cn/2014/1011/U7958P1192DT20141011195215.jpg演员们开始签售
  • http://hunan.sinaimg.cn/2014/1011/U7958P1192DT20141011195229.jpg演员们开始签售
  • http://hunan.sinaimg.cn/2014/1011/U7958P1192DT20141011195244.jpg签售现场人气异常
  • http://hunan.sinaimg.cn/2014/1011/U7958P1192DT20141011195300.jpg签售现场人气异常
  • http://hunan.sinaimg.cn/2014/1011/U7958P1192DT20141011195314.jpg对粉丝要求有求必应
  • http://hunan.sinaimg.cn/2014/1011/U7958P1192DT20141011195335.jpg集体亮相媒体见面会
  • http://hunan.sinaimg.cn/2014/1011/U7958P1192DT20141011195358.jpg签售现场人气火爆
  • http://hunan.sinaimg.cn/2014/1011/U7958P1192DT20141011195428.jpg签售现场人气异常
  • http://hunan.sinaimg.cn/2014/1011/U7958P1192DT20141011195539.jpg粉丝给刘循子墨感动庆生
 

 

  新浪湖南讯(文/赵靓 摄像/刘杰)70后、80后还能不能和90后愉快地玩耍和聊天?会刷微博会去B站开弹幕,知道来自星星的“都教授”这些都可能远远不够。你还需要知道他们的名字:叫兽易小星、白客、子墨、孔连顺……他们是被誉为2013网络神剧的《万万没想到》的主创们。

  10月11日中午12点,剧组全员亮相长沙7up购物美学中心,为小说版《万万没想到:生活才是喜剧》举行签售会并接受了新浪湖南的独家专访。

  《万万没想到》(以下简称《万万》)究竟有多火?原定12点开始的签售,在活动开始前3个小时便已经有粉丝举着横幅在烈日下等待,现场排队签售的队伍已经绕了好几个圈。路过的年长的行人会对这些引起90后、00后疯狂尖叫的人物并不感冒,但在一直混迹在网络中的人来看这个团队的阵容相当强大。

  万万没想到 现在流行“易叫兽”

  不是韩国的都教授,是国内早期原创恶搞视频的人气播客“叫兽易小星”。这个湖南土生土长的岳阳伢子,从长沙理工大学毕业后成为了一名土木工程师。在一些列自制的游戏解说视频在网络走红之后,他辞职来到北京创业,成立了影视公司万合天宜,接下来就是一个万万没想到的故事。

  这位自称帅气程度与吴彦祖有7成相似的、没有受过任何专业影视训练的互联网导演,其代表作、网络爆笑神剧《万万没想到》播放次数累计超过10亿次。而易小星的妈妈也只能在签售结束后见见儿子,然后拿出一大叠同事朋友的儿女想要的“叫兽”的签名卡……

   (Q:新浪湖南 A:叫兽易小星)

  Q:其实你和子墨很早就合作过,为什么《万万》会找白客来演男主角“王大锤”?

  A:子墨是我很喜欢的搭档,而且优酷一开始也是想要子墨担纲主演的,但我觉得他的形象还不够呆,不够接近“王大锤”的人设原型。但是你看白客天然呆,蠢萌的样子很符合也很接近一个普通草根的倒霉的青年形象,所以我坚持用白客来演男主角。

  Q:微博有网友评论说感觉第二季没有第一季好看了,叫兽是不是江郎才尽了?

  A:其实只要是创作者就一定会被骂的,在第一季的时候我也已经被说是“江郎才尽”了,他们会觉得《万万》没有早期的《蠢爸爸》系列好笑。到第二季,我们的确做了很大转变,我坚信一成不变的东西是不会长久的,人的成长不会停止,就像我不会再去做脱口秀。第二季里,我们的节奏变慢了,故事性更强了,有时还会很煽情,因为我们学会也从女性的视角出发提供更精致的内容。有质疑的背后是有更多人关注我们了,而且从很多数据来看,第二季的传播和受众群体是更广泛了。

  Q:第二季的广告越来越多了,它的植入不但不令人讨厌,还有网友惦记,这你是怎么做到的?

  A:刚开播的时候是没有什么广告的,但我们设计了片头的一个笑点,“本集由亚洲保护胖子协会赞助播出”“本集由蒙古国海军赞助播出”后来视频越来越火了,这些也顺理成章地变成了真广告。有时没有播了,真有网友惦记说怎么没了?其实植入广告这事就是既然观众一定能猜出这是广告,那就把广告做成内容的一部分,用一种便宜但又有创意的方式表达出来,就不会那么反感了。我们是“有尊严”地打广告的。

  Q:据说《万万》建组的时候只有500块的启动资金?

  A:这是艺术加工后夸张的说法,但刚开始时相比一个正常的剧组我们真的很穷困。所以现在公司能扩大到两层办公室,170多个员工,我很感激大家,希望能越来越好。

  Q:如今正在筹备的《万万》大电影会不会邀请你的好友韩寒和挑战你冰桶的王思聪客串呢?

  A:我和韩寒是很好的朋友,他一直很喜欢《万万》,正因此才有了后来在《后会无期》和第二季里我们互换形象双赢的合作。不过我高估了他的演技,那是一种纯真朴素的演技,我觉得他还是好好做导演吧!至于王思聪,因为游戏,他算是我很久以来的一个观众,平时有一些交流,但受限于身份形象可能参与的机会不大吧。

  万万没想到 “宅男”白客成了男神

   (Q:新浪湖南 A:白客)

  那个“面瘫嘴贱”但“清秀帅气”的王大锤的扮演者——白客,最早成名于《搞笑日和漫画》的中文配音视频。白客曾透露自己在读书时是一个十足的宅男甚至都不会像女生搭讪,而如今,却有大批女粉丝对着私下有些腼腆的他大喊“男神我爱你,我想给你生猴子”的表白……眼前的白客如果忘记他是演员,其实很像一个Hiphop歌手。

  Q:你和长沙本土的C-block组合很熟,是不是很喜欢Hiphop音乐?今后有没有可能听到你的作品呢?

  A:说唱只是我的一个爱好,我非常喜欢和欣赏C-block的音乐,所以在微博会经常和他们互动。玩票可以,要正式出一首作品,目前不太可能。

  Q:现在女粉丝们都叫你“男神”,你觉得自己实至名归么?

  A:可能是因为我长得帅吧,花瓶男神(骄傲状),正好赶上了这波“男神”的风潮吧!其实大家对我的喜爱更多是来自“王大锤”,我不想框死在一个角色里,我想演反派,即使是偶像剧也要演偶像剧里的大反派,哈哈哈。

  万万没想到 “女神”是个男的

   (Q:新浪湖南 A:孔连顺)

  很多人刚开始都认为《万万》的第一女主角应该是小美扮演者葛布,但越往后看你才发现怎么其实另一个“女演员”的出镜率比葛布还要高?他就是在剧中常常男扮女装饰演各类女性角色的孔连顺。这个原本是剧组里的特效师,近100公斤的曲线身材的孔老师在娴熟驾驭多个女性角色后意外走红并收获了几乎要超越叫兽和白客的人气。

  Q:因为男扮女装大获成功,你现在已经接受自己女装比较受欢迎的设定了么?

  A:其实我不是很在意,只要观众喜欢就好。只是如果有机会,叫兽能不能也让我演个男性性角色什么的?(叫兽望了一眼孔连顺的脸,然后淡淡说了句“永远不可能”。)

  Q:请诚实地回答,你做特效的技术到底怎么样?

  A:《万万》里面的“冰火九重天”特效不是我的真实水平,实际上我制作过成龙大哥的电影《大兵小将》的特效哦!

  相关现场

  2小时签了2000多本

  今日的长沙签售会,留给粉丝们的时间并不充裕,但主创们十分亲切,对于粉丝合影的要求来者不拒,配合度极高。记者在现场看到很多粉丝都因为团队平易近人和善的态度赞许有加,有的粉丝甚至一口气买了十几本书。据初步统计,截止下午3时许签售完毕,今天现场共签售 了2000多本书,要不是演员们行程限制,签上3000本没有问题。

 

保存|打印|关闭

美食攻略|人气餐厅

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健康|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
var QrcodeMediaDataPV = "http://sax.sina.com.cn/click?type=nonstd&t=REowMDAwMDA3OQ%3D%3D"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