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风尚>娱乐星闻>正文

黄晓明自封“猪坚强” 要赵薇不要baby(组图)

A-A+2014年7月3日09:21新浪娱乐评论

 
  • http://hunan.sinaimg.cn/2014/0703/U6996P1192DT20140703091931.jpg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黄晓明主演的3D魔幻武侠片《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7月2日举行“侠客行”发布会,黄晓明拍戏期间吊威亚意外摔伤造成粉碎性骨折的镜头首度曝光。
  • http://hunan.sinaimg.cn/2014/0703/U6996P1192DT20140703091932.jpg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黄晓明主演的3D魔幻武侠片《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7月2日举行“侠客行”发布会,黄晓明拍戏期间吊威亚意外摔伤造成粉碎性骨折的镜头首度曝光。
  • http://hunan.sinaimg.cn/2014/0703/U6996P1192DT20140703091933.jpg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黄晓明主演的3D魔幻武侠片《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7月2日举行“侠客行”发布会,黄晓明拍戏期间吊威亚意外摔伤造成粉碎性骨折的镜头首度曝光。
  • http://hunan.sinaimg.cn/2014/0703/U6996P1192DT20140703091934.jpg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黄晓明主演的3D魔幻武侠片《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7月2日举行“侠客行”发布会,黄晓明拍戏期间吊威亚意外摔伤造成粉碎性骨折的镜头首度曝光。
  • http://hunan.sinaimg.cn/2014/0703/U6996P1192DT20140703091935.jpg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黄晓明主演的3D魔幻武侠片《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7月2日举行“侠客行”发布会,黄晓明拍戏期间吊威亚意外摔伤造成粉碎性骨折的镜头首度曝光。
  • http://hunan.sinaimg.cn/2014/0703/U6996P1192DT20140703091936.jpg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黄晓明主演的3D魔幻武侠片《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7月2日举行“侠客行”发布会,黄晓明拍戏期间吊威亚意外摔伤造成粉碎性骨折的镜头首度曝光。
  • http://hunan.sinaimg.cn/2014/0703/U6996P1192DT20140703091937.jpg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黄晓明主演的3D魔幻武侠片《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7月2日举行“侠客行”发布会,黄晓明拍戏期间吊威亚意外摔伤造成粉碎性骨折的镜头首度曝光。
  • http://hunan.sinaimg.cn/2014/0703/U6996P1192DT20140703091938.jpg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黄晓明主演的3D魔幻武侠片《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7月2日举行“侠客行”发布会,黄晓明拍戏期间吊威亚意外摔伤造成粉碎性骨折的镜头首度曝光。
 

  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黄晓明主演的3D魔幻武侠片《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7月2日举行“侠客行”发布会。黄晓明拍戏期间吊威亚意外摔伤造成粉碎性骨折的镜头首度曝光,黄晓明表示,如果一直停工会直接导致片方损失2000多万,还耽误剧组其他工作人员,所以休息了四十多天后就坐着轮椅试着拍戏,“就是希望自己做一个坚强的人吧,不是说有一只猪坚强吗?就做一只坚强的猪吧。”带伤的黄晓明还要与范冰冰拍亲密戏份,黄晓明笑说,“那只能她动我不动了,就在脚疼的时候,还要演出深情的样子。”

  黄晓明不怕女友吃醋 直言要赵薇不要baby

  《白发魔女传》讲述的是一个武当山的掌门人卓一航爱上了一个明月寨魔女练霓裳,由于两人的情感纠葛最终致使练霓裳为爱疯魔变白发的故事。

  发布会当天,导演张之亮、监制黄建新携主演“卓一航”黄晓明亮相,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也来到了现场。女主角“练霓裳”范冰冰因为在拍电视剧《武则天》,所以缺席。黄晓明笑着调侃说,“她是怕了我呢。听说她现在到宫里当娘娘了,闭关修炼中。”随后黄晓明还曝光了他和范冰冰赤裸裸抱在一起的剧照,直称“尺度太大我不敢看。”

  谈到范冰冰太霸气,只适合做朋友,黄晓明补充说,“范冰冰有爷们的一面,其实也有柔情似水的时候,需要的时候,她还是可以施展柔美一面的。但是,我到了这个年纪还是平平淡淡快快乐乐过一生比较好。”主持人追问,跟女神范冰冰合作过以后还想和谁合作,Baby(杨颖)怎样?黄晓明说:“生活中老见了,算了。还是希望跟赵薇吧,那么多年了都没有机会再好好合作,还是希望跟她合作吧。”很久以前,黄晓明曾经承认赵薇是他的暗恋对象。

  黄晓明脚伤留下后遗症 自封猪坚强

  黄晓明拍戏吊威亚意外摔伤造成粉碎性骨折的镜头也在发布会首度曝光。导演张之亮介绍,影片拍摄过程中,黄晓明的敬业精神让所有人佩服,“晓明为了追求完美,常常多拍摄几条,在一场戏拍到33条的时候,晓明在一场威亚戏中不幸摔伤造成左脚粉碎性骨折。那时候进组才不到7天。后来晓明转入积水潭医院,3天后进行3小时手术,脚部植入4颗钢钉、2根钢针,医生让他至少休息5个月,他40天后带伤重返剧组,返组3天后再次吊威亚,近90%戏份在轮椅上完成……”

  黄晓明表示脚伤留下了后遗症,跑步走路都会痛,现在都不敢跑不了,“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这个视频,我以为在三四米的地方掉下来,现在看来不止,有五六米的高度。差不多第四十天的时候我回去拍戏,我就试试坐轮椅试试,当然那不是我最好的状态,因为也不能健身了。但就是希望做一个坚强的人吧。不是说有一只猪坚强吗?做一只坚强的猪。”后来,周润发、章子怡、范冰冰、赵薇、王晶、谭晶等众多一线大腕儿都在黄晓明的瘸糕上签名,希望他早日康复。

  他还现场分享伤口惨状,引起粉丝尖叫:“当时伤口太大了,根本不能用针缝,就用手术钉书机订进去直接把肉卷起来。订的时候没感觉,取的时候因为没有打麻药,医生建议不要打,取的时候就像从你身上取订书钉的感觉。”黄晓明还自曝,现在掉威压心里都会有阴影,在很高的房顶,怕得都要尿裤子了,浑身冒汗,只是一咬牙一闭眼一跺脚就下去了。

  于冬回应挪档 称七夕正应景

  《白发魔女传》原定于今年4月底与全国观众见面,但在4月初便宣布影片改档上映。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表示,“之前我们已验证过影片的质量,在动指导演董玮、造型设计指导叶锦添以及配乐金培达所有人的全力配合下,成片效果超出预期。选择七夕档上映,如此的奇情绝恋与中国情人节也是相互呼应,十分应景。”

  于冬还称,”五一档,黄建新(监制的)另一部戏(《冰封侠:重生之门》)在上映,虽然没有票房很好,但是也是很多人的心血,所以我们从中作为协调,决定《白发魔女传》退出五一档期。”

  据介绍,影片根据武侠小说巨匠梁羽生原著改编,由博纳影业、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优酷土豆集团、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鬼才导演徐克亲任艺术指导,奥斯卡级美术大师叶锦添、著名动作指导董玮和金牌剪辑师邝志良等香港金像奖常客悉数加盟,将于8月1日七夕全国上映。

 

保存|打印|关闭

美食攻略|人气餐厅

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健康|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
var QrcodeMediaDataPV = "http://sax.sina.com.cn/click?type=nonstd&t=REowMDAwMDA3OQ%3D%3D"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