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时尚>娱乐星闻>正文

李敏镐金秀贤下江南:到底谁的排场大?

A-A+2014年3月10日09:42新浪娱乐评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敏镐出席活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秀贤上《最强大脑》节目

  新浪娱乐讯 3月8日,李敏镐和金秀贤两大韩国当红欧巴分别现身杭州和南京,陪中国女人们欢度“三八女人节。”两位男神所到之处,一水儿的豪车、保镖和粉丝疯狂的尖叫。高昂的出场费让他们的嘟嘴、微笑,每个表情都价值不菲。两大男神下江南,到底谁的排场最大?谁赢了?让小浪给你一一分析。

  出场费:500万代言一年VS 300万六个小时

  对于出场费这件事,阿里巴巴和江苏卫视方面都讳莫如深。据坊间传闻,李敏镐为阿里巴巴手机淘宝代言一年,收费500万。不过此说法可信度不高,据知情人士透露,一般一线明星代言都要千万以上,阿里巴巴给李敏镐的代言费恐怕不止这个数。

  相比李敏镐,因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大火的金秀贤可以称得上是效率之王。有消息称,他为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录制6个小时的节目,就吸金300万,平均每个小时就有50万进账。

  住宿情况:五星级酒店套房VS小型化妆间

  7号下午4点多,李敏镐住进了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酒店的一间款待套房。据知情人透露,酒店4楼一层都被李敏镐团队包下了。原本主办方为他准备了总统套房,一晚58888元人民币起。不过,李敏镐却看上了一晚4945元的款待套房。原因则是这款房型有三个房间,除了卧室还有客厅、餐厅,方便他与工作人员一起聊天、讨论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消息灵通的粉丝纷纷合伙订下了李敏镐楼上楼下的房间,想着偶像与自己近在咫尺,想必也非常幸福吧。

  金秀贤由于是当天往返,并没有入住酒店。演播室后有一排为嘉宾准备的化妆间,其中一间留给金秀贤。化妆间非常小,休息时金秀贤团队其他人会站在门外,否则挤不下。

  出行飞机:普通客机商务舱VS专机

  在出行上,李敏镐方面并没有过多要求。他3月7号从韩国首尔仁川机场到杭州萧山机场乘坐的是韩亚航空公司的OZ359次航班,由于该航班不设头等舱,李敏镐及工作人员乘坐的是商务舱,机票价格约为3278元。

  金秀贤来杭州乘坐的则是专机,飞机型号为湾流G550公务机,可搭载18名乘客,是国内航程最远、性能最优、客舱最宽敞、舒适性最好的豪华公务机。马云就曾购进了远程公务机湾流G550,价值3.4亿元。据了解,该飞机从韩国到南京的价钱大概是一小时8万元。

  出行座驾:奔驰S600 VS普通商务车

  在杭州出行方面,李敏镐乘坐的是奔驰S600,市面售价大概在260万左右,日租金约为2000月一天。此前章子怡[微博]来杭州,曾点名要坐这款车型。

  据知情人士透露,江苏卫视为金秀贤此次南京行准备的是普通商务车。但由于其行程神秘,具体品牌车型还不得而知。

  就餐情况:杭帮菜VS专注泡菜包饭

  为防粉丝骚扰,李敏镐到杭州以后基本都是在酒店房间内点餐。早餐偏韩式一些,吃了泡菜汤、米饭和韩式小菜。到了中午,他和团队点了杭帮菜,其中有西湖醋鱼、龙井虾仁、杭州酱鸭等。

  而金秀贤即使离乡工作,仍不忘他的泡菜包饭。新浪娱乐从现场了解到,金秀贤的化妆间里有三个白色泡沫箱子,里面装着数个饭盒,饭盒内有韩国泡菜、紫菜包饭、锡纸包着的小鱼,另有韩国饼干、饮料等,这些食物疑从韩国随身带来。

  安保人数:230人VS 500-600人

  由于李敏镐见面会设在阿里巴巴园区,较为封闭,所以全程安保人员只安排了230人。其中接机安保人员60人,活动现场200余保安。另外,为防粉丝骚扰,在李敏镐入住酒店时,20个专业保安加上酒店保安彻夜守护,连工作人员送餐也不让近身,众多粉丝更是被拦在了酒店大堂。

  负责金秀贤安全的安保人员大概有500-600人。其中包括从上海空降过来的300余保安。据悉,之所以空降这批保安,是因为他们拥有过类似的安保工作经验。另外,节目录制内场大概有50多保安。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录制现场十分严格,就连媒体进入录制场馆前也会被提醒不能携带包,只能随身携带手机、身份证、媒体证。

  媒体进场第一关,大巴车带到场馆门口,徒步行走的人无法进入,因为场馆门外一路上有一水身穿黑制服、黑靴子的强壮保安列队把守,沿路大概有上五六十名保安。

  第二关到达场馆门口,需携带身份证、媒体证(观众证)、手环进入,三者缺一不可。媒体证上印有姓名、工作单位、身份证号。入口检查证件的保安分为三组人马,每组六人,总共十八人。

  第三关:演播室的门口,同样需要三证,经过认真核对才能进入。

  最后需要经过金属探测门,检查身上是否携带金属物品。

  接机场面:拥挤引发流血事件VS神秘来去无缘见面

  头被撞破了、手机摔坏了、花坛撞翻了……,3月7日下午,杭州萧山机场一片混乱。几百米粉丝疯狂追逐,只为一睹男神李敏镐的风采。当天下午1点半左右,萧山机场4号国际到达口被粉丝们围得水泄不通。当广播通知:“从仁川国际机场飞来的OZ359号航班,已经到达萧山国际机场。”人群里立马一片尖叫声,粉丝们自发地大喊着偶像的名字。

  当李敏镐及助理等一行6人走出关口时,人群迅速地像关口移动,粉丝们举着手机疯狂地向前挤,大喊着:“欧巴,擦浪黑you。”而李敏镐显然也被这疯狂的场面震住了,面部表情有些紧张。现场60个保安加上贴身保镖用肉身挡着人群,终于为他杀出一条血路。李敏镐跌跌撞撞地冲出人群,迅速地钻进了一辆奔驰S600。

  不过,躲进车里也没用。李敏镐的车往下榻酒店开,后面尾随着粉丝6、7辆车。一路上这些粉丝不顾危险,不厌其烦地冲着李敏镐的车拉起韩语条幅,大喊着“哥哥,我爱你。”这时,李敏镐似乎平复下了紧张的情绪,居然摇下车窗,友好地和粉丝打了个招呼。

  效率就是金钱,金秀贤的中国行可谓来去匆匆。早上7点从韩国出发,近10点到达南京,10点多到达演播室,12点开始录制。一下飞机由车子送到贵宾通道,到达进场外后上车,直接到达演播厅。下午6点多录完节目休息十几分钟离场,搭乘专机回韩国。全程几乎没有与粉丝正面撞面的机会。

  活动现场粉丝热情度:一样的疯狂

  8号李敏镐代言活动当天杭州阴雨绵绵,站在室外小风一吹让人不由地让人直打哆嗦。尽管如此,依然挡不住粉丝的热情,一大早8点多就有粉丝等候在活动场地外围。由于当天活动是在阿里巴巴园区内进行,只有500名粉丝有幸进入园区现场,外围大概还有几十名粉丝守候。

  活动后,很多粉丝似乎觉得还不过瘾,纷纷与立在场外的李敏镐人形立牌合起了影。活动结束后,这些人形立牌也被粉丝们“洗劫一空”,被拿回去当做了纪念品。

  而参加金秀贤节目录制的观众,大多为90后,是南京当地大学的大学生。观众起初都不知道这场的录制是金秀贤当嘉宾。但其中大部分人都看过《来自星星的你》,都非常喜欢金秀贤,现场一放金秀贤的音乐或者照片,都会引起疯狂的尖叫。但是整个录制过程中,观众都较理智,再加之金秀贤在台上,观众与金秀贤之间不仅拦着过道和铁栏杆,还有一排保安,所以根本无法靠近叫兽。疯狂的举动也仅限于座位上的尖叫:“偶巴,擦浪黑you”。据悉,当天一个观众位的票价被黄牛叫到两三万,但因为早期就采录好身份证信息,不易换人。

  现场秀PK:主动合影VS调侃卖萌

  两位男神在中国的粉丝都不少,谁能获得长期发展的机会,这就要看男神们会不会讨好粉丝了。在这一点上,李敏镐似乎更游刃有余。手机淘宝活动开始后,一脸笑容的他一句“大家好,我是李敏镐”顿时掀翻全场,台下500位粉丝疯狂高喊。随后李敏镐还配合场景,来了个卖萌七连拍,微笑、吐舌头、嘟嘴巴,每个动作都引起粉丝的疯狂尖叫。他还不忘叮嘱粉丝:“谢谢大家冒雨来看我,但要小心感冒哦。”

  不仅如此,他还挑选了3位幸运粉丝上台,分别与之贴身合影。虽然旁边的主持人和经纪人一再提醒他时间紧张,但李敏镐仍通过身边的翻译表示要与现场的女生们照张大合影,亲民的形象简直萌化了现场粉丝。

  金秀贤参加的节目录制现场则井然有序,此次正式录制时间为六个小时,较以往的录制时间略短。六个小时里金秀贤一开始紧张,后期逐渐放松,也懂得开开“叫兽”玩笑、不时卖萌调动现场气氛。录制时作为科学观察员的他陪选手玩魔方,其实是“叫兽”能力的调侃。给性感模特搭配十套衣服,其实回归到剧中都敏俊对二千百变造型的记忆。节目最后金秀贤还称:不回星星了,也回不去了。在现场金秀贤的身份更多的是都敏俊而并非他本人,《最强大脑》成功搭上《来自星星的你》的火势。

  返程情况:被粉丝追得不敢上厕所VS继续神秘

  代言活动结束后,李敏镐一行人立即离开赶往上海虹桥机场,准备返回韩国。不过,返程也并不消停。长腿欧巴前脚一走,后脚就有几十辆粉丝的车紧紧追上高速。欧巴内急想上厕所,但又不敢去服务区,怕被粉丝围堵。但看看后面穷追不舍的车辆,一副一路要追到上海的架势。无奈,他的随行人员只好求助高速交警。

  在交警的保护下,李敏镐才解决了内急。考虑到他的人身安全,高速交警更是一路护送他们到了枫泾,才放心返回。

  录完节目后金秀贤则匆匆离开现场,继续神秘……。

  接下来工作安排:进军中国大银幕VS暂无计划

  李敏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4月份将参演电影《江南布鲁斯》,随后会挑选中国电影剧本,进军中国大银幕。

  金秀贤方面则暂无计划。

 [1] [2] [下一页]

保存|打印|关闭

美食攻略|人气餐厅

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健康|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
var QrcodeMediaDataPV = "http://sax.sina.com.cn/click?type=nonstd&t=REowMDAwMDA3OQ%3D%3D"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