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时尚>玩乐聚焦>正文

好心情会传染 快乐886电台八周年让快乐加速

A-A+2013年10月30日16:10新浪湖南时尚评论

  从笨拙的收音机出发,走过灵巧的MP3岁月,经历便捷的车载收音机年代,再到随心所欲的手机APP时光……驰隙流年,恍如一瞬星霜换,八年风雨变迁,八年起起落落,从最初的传奇广播到如今的快乐886电台,这部冗长的成长史是由广播发展的时代变革与阵痛所激发出的每一个音符组合而成,但,正是因为它的存在,才赋予了FM88.6这个第一调频坚强快乐的性格色彩,它让886电台将磨难转变成快乐,成为城市传递快乐的精神支柱!

  快乐886电台,快乐生活家!是以生活资讯为主线,融新闻、信息、音乐、娱乐于一体,为城市传递快乐的品质生活服务广播。“你的生活,一定要很享受”,一个频率,一种声音,承载了886团队的梦想,那就是带给倾听者快乐的感受,让快乐传染这座城市,用快乐的力量去传递快乐,传递正能量,从而让人们享受快乐,感恩生活。

  新闻特色表达,节目快乐创新!

  “品质生活”就是品质广播,服务生活。对广播媒体来讲,就要为听众的精神生活提供高品质的节目;对听众来讲,就是资讯需求、服务需求得到充分满足的生活。改进完善已有的品牌新闻资讯栏目进行个性播报、特色点评。

  《早高峰》和《晚高峰》是快乐886电台重点打造的两档资讯加娱乐话题型互动节目;以当下热议的话题贯穿始终,以“做好服务,说好段子,串好资讯”为节目主旨,成为上、下班回家晚高峰时段最具听众缘的谈话节目。这两档由快乐886电台重点打造的节目用特有的幽默方式来演绎段子和新闻;同时,融入城区路况信息、高速信息及商场停车情况等服务信息;栏目中的互动游戏,让上、下班晚高峰的车厢氛围变得轻松幽默。这两档节目力图实现节目多元化,有序发展,重点服务私家车群体,力争打响“海量资讯、独到点评”的牌子。

  《新闻八卦脸》是快乐886电台在每天清晨为您送上的第一缕最新鲜的新闻节目。作为服务民生的第一窗口,《新闻八卦脸》始终站在新闻最前沿,以最快的速度报道国内国际重大事件,持续跟进事件最新进展,突出“聊”新闻的特点,并以拉家常的方式将新闻信息传达给观众。《新闻八卦脸》以表情分类,将新闻分为微笑新闻、惊奇新闻、愤怒新闻等多个表情新闻,将严肃的新闻内容进行情绪表达。表情定义。

  最有意思的新闻大餐,就在《发哥头条》。

  《现在就评》,是快乐886电台特别推送的新闻评论脱口秀节目。一样的清晨,不一样的快乐,主持人每天都会以不一样的视角,不一样的语言方式,不一样的观点,带给您不一样的新闻快感!《现在就评》针对热点事件用轻松幽默的方式诠释深刻的人生哲理。节目评论不沉重、不刻薄、不教条,观点既出人意料,又字字珠玑,主持人“发哥”以敏锐的触角、精辟的简介、灵慧的思维,从自己的角度对信息进行吸收、整合、评论直切要害,既笑料百出,又不失文化内涵与丰富的知识,令人有意犹未尽之感。

  引领品质生活,加入快乐互动!

  “快乐随行”就是快乐传播,一路随行。注重休闲、快乐、有时代感的传播方式,让听友在快乐轻松、平等的状态下接收资讯和服务。

  实现“快乐随行”,用快乐轻松的节目聚集人气,吸引听众。新版节目调整了《一呼百应》线性微信互动环节,安排在每天10:00—17:00半点播出,该环节定位时尚、流行、服务,内容充实、互动好玩,与营销紧密结合,可以根据客户不同需求进行高端商务定制,区别于常规广告,兼顾了可听性、与客户品牌宣传两方面的需求;

  《886人来峰》是快乐886电台全新推出的一档晚间音乐娱乐互动节目。节目以新奇有趣又好听的音乐为制胜法宝,通过搞笑、整蛊、游戏、奇思妙想等娱乐形式,和听众疯狂互动,展现带有强烈主持人个性标签的玩乐态度。《886人来峰》由潮流正太主持担纲,加入搞笑专家张娭毑(张淋杰),为节目的活泼、幽默加分。《886人来峰》用最八卦的态度看待明星事件,既有幽默搞笑的火花,又有听众乐于参与的互动游戏:令人捧腹的“疯狂找一找”环节、普及流行乐坛基础知识的益智板块等等等等……都是听众难以割舍的亮点环节。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工作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它是朋友,是爱人,是移动的沙发,个性的城堡。在科技武装到牙齿的年代,人们对汽车的追求,不仅是严谨扎实的工艺,出色的动力,还有优秀的操控,舒适的驾乘感,以及独特的个性,《快乐4S店》,是一本汽车杂志,它传递给你的是关于汽车的一生,它告诉你的是如何跟汽车交朋友,做朋友。

  《快乐4S店》,为您找到快乐的品质车生活。

  立体联动直播,公信力在路上!

  面对新媒体的冲击,快乐886电台不止在和受众互动上做出了创新和改变,还与政法频道、乐乘频道强强联手打造了全国首档全媒体直播节目《早上好,长沙》。

  《早上好,长沙》以长沙市内道路交通信息的实时监控和发布以及交通应急指挥为主,穿插气象,生活资讯的综合性直播新闻栏目。为长沙市民提供第一手出行指南、以及生活服务的实时信息。记者直接进入交警指挥中心,与交警连线,现场分析交通早、中、晚高峰的实时路况,以及长沙市内比较拥堵的路段,同时为市民提供绕行或建议行驶方案。对于特殊事件、或者紧急事件、都会与交警指挥中心第一时间联系,提供交通应急指挥、开辟“生命通道”。

  (不仅能在收音机里听到886的节目,还能同时在电视和公交车上收看到)老长沙人黄锦宏收听886电台8年多,在886电台的陪伴下度过了很多美好时光。“这一个多月来,发现一些节目很新颖,感觉不一样。”他坦言,一些新节目不仅提供了大量的资讯信息,更提供了思想大餐,而且妙趣横生。快乐886的《早上好,长沙》就让他甘之如饴。

  《前车之鉴》是快乐886电台的2013年度末重拳推出的一档以汽车维权为主的民生类节目,也是目前长沙本土唯一一档民生类汽车现场维权节目,重点打造成服务驾车人群的专业新锐的权威平台。一经推出,就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前车之鉴》通过帮助车主解难答疑,以公平公正的工作理念完成维权行动,成为汽车消费一族的后备支撑,随着时间的推移,《前车之鉴》将在长沙形成自己的品牌影响力。

  快乐886电台,快乐生活家!

  “我们有资讯,我们会娱乐,我们就是快乐生活家!”,

  在这里,时尚新锐、“大叔御姐”、娱乐小清新、跨界大咖,快乐886电台的主持人们各领风骚!为城市传递着“什么都有可能,人人都在分享快乐”的快乐至上的乐活精神! 

  好心情會傳染 ,好生活要分享,快乐的故事从快乐886开始,快乐的心情从快乐886传染。11月8日——快乐886电台八周年,让快乐加速8,敬请期待!

 

保存|打印|关闭

美食攻略|人气餐厅

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健康|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