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少儿艺术团主办的欢动五洲·童心飞扬2020全国少儿春节联欢晚会选拔活动即日起拉开帷幕。该活动建立覆盖全国的运营网络,走人才选拔和春晚节目展示结合路线,挑选优秀节目参加欢动五洲·童心飞扬2020全国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演出。

  为全面促进学生课外艺术活动健康发展,引导少年儿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丰富全国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少儿艺术教育成果,发掘少儿艺术潜力,“欢动五洲·童心飞扬”2020全国少儿春节联欢晚将面向全国选拔优秀少儿艺术人才。

  “欢动五洲·童心飞扬”2020全国少春节联欢晚会,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呈现全国少年儿童艺术教育成果,多姿多彩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奋发昂扬唱响少年中国梦,贴近少儿、贴近生活,倾力打造少儿艺术活动品牌。

  目前“欢动五洲·童心飞扬”2020全国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正在火热招募中,接受全国培训机构、各中小学、各幼儿园报名,本活动以集体形式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节目类别分声乐、器乐、舞蹈、语言、戏曲、表演等, 优秀表演者将获得推荐参与央视少儿频道活动的机会!

  组委会电话:0731-82058777   王老师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鑫融国际广场2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