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长介绍

欧阳荣强 Johnson OuYang
    赞吧国际餐厅厨师长,有着十多年丰富的西厨经验,特别擅长烹饪意大利菜式。
曾先后任职于多家国际五星级酒店,2007年加入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曾赴深圳、广州等地参加蛮声世界的马爹利米其林三星级厨师培训,并多次去上海、香港、澳门等地考察西餐运作与菜式研发。

数据标题文字1

#微探店活动介绍#

好呷鬼本周六下午2点将带领8名网友探店喜来登赞吧国际餐厅,关注@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长沙好呷鬼,转发此微博并@3位好友就可以报名此次探店活动,当天下午还有餐厅厨师长手把手教你制作纯正意大利美味。在下面菜式中投票选出你最想吃前菜、主菜、汤和甜点。票数最多的佳肴便可成为你的盘中餐。

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

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 - 华中和华南地区最佳中央商务酒店

长沙好呷鬼

长沙好呷鬼

新浪湖南美食频道微博

菜式特别介绍

数据标题文字1

提拉米苏(Tiramisu)
在意大利文里,有“带我走”的含义,带走的不只是美味,还有爱和幸福;提拉米苏,最受欢迎的意大利甜品。咖啡香与芝士香互相交融,加上松软的蛋糕,甜蜜如情人的呢喃,带来的那浓浓的异国情调令人迷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