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将启“雷锋精神热血传承”活动 专家义诊答谢市民

来源:星辰在线 2012-03-01 14:28:47

  3月5日是毛泽东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49周年。记者从长沙血液中心了解到,3月3日上午9点,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市卫生局、市总工会、共青团长沙市委五部门联合举办“雷锋精神 热血传承”学雷锋主题活动将在贺龙体育中心东门前坪启动,将唱响长沙爱心奉献的集结号。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湖南卫视和湖南经视的知名主持人杨乐乐、王欢主持,快男郭彪、超女张亚飞等明星公益加盟,他们将倾情参与,与优秀艺术团体一起为广大爱心人士献上一场视听的盛宴。

  同时,为答谢众多长期默默奉献的无偿献血者,湘雅医院、附二、附三、省人民医院、省肿瘤医院和市一医院、市三医院、市四医院、市八医院将派出专家组在活动现场开展义诊。

  长沙血液中心提醒,爱心单位组织20人以上参加无偿献血,血液中心将安排献血车开展上门的献血服务。血液中心团体预约献血热线:8468811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