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梅克保致辞并宣布开幕,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主持,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湖南省旅游局局长杨光荣、中共郴州市委书记向力力分别致辞。晚会紧扣“湘约五大洲、寻美东江湖”主题,从“水”的视角解读湖南旅游的浪漫与诗意,拉开了自然山水的震撼表达。[详细]

旅游节宣传片 更多>>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资兴:寿佛寺】资兴是无量寿佛释全真的故乡,寿佛寺源起寿佛。寿佛寺位于美丽的东江河畔凉树湾,是东江湾景区的重要景点之一,现前来烧香朝拜的香客游客络绎不绝,香火十分旺盛。[详细]
【资兴:汤市温泉】资兴市汤市镇上有温泉三处,分别为炎帝泉、仙泉、神农池。现已被开发成疗养浴室。水温44~53℃,流量为067~183。水中含有203、+、2等矿物质。
【资兴温泉度假村】度假村:造型别致,装修豪华,具有民族风格的山寨竹楼座落在温泉水河边。环境优美、服务一流。有吃、住、玩、游一条龙服务的配套设施。
【北纬25°的资兴】资兴市地处位于北纬25°34′-26°18′,山川秀丽,景色迷人。境内江湖、岛溶洞、温泉等水资源丰富奇特,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交相辉映。尤其东江湖堪称欧洲日内瓦湖。
【北纬25°龙胜】龙胜温泉由地下1200米深处岩层涌出,水温在45℃—58℃之间,水中含有锂、锶、铁、锌、铜等十几种于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天然可饮用。它是地下水在长期运动过程中吸收地壳的热能而形成的。
【北纬25°腾冲】腾冲温泉位于中国云南省,以奇异壮观的火山地貌和地热泉著称。其地热是与火山活动相伴的,类型多,活动强烈,规模宏大,热气、热泉遍地喷涌,气势磅礴,自古以来就有“一泓热海”的美称。
【北纬25°昆明】昆明安宁温泉又名碧玉泉,相传在1400多年前东汉时期已发现。这里山川秀丽、盆塘泉水、深可及腹。由于泉水水色湛绿,光洁如碧玉,故有“碧玉泉”之称。曾被明代文人杨慎誉为“天下第一汤”。
【北纬25°迈阿密】迈阿密这个名字的起源可能是来源于 印地安人语,意为“甜水(sweet water)”。这个地区是水的集中地,因为迈阿密河实质上从佛罗里达大沼泽地向大西洋堈漏斗状。

支持媒体

项目负责人:何志华   策划/专题:陆丹   美编:陈丽丽
      业务合作:0731—88708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