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竹海介绍

  耒阳市蔡伦竹海旅游风景区位于耒水风光带上游,水成玉带,林成大海,层峦叠翠,蔚为壮观。置身竹林,您可赏竹之高风亮节,感林之清净幽雅,叹自然之鬼斧神工,听历史之铿锵步伐。微风吹过,千万杆修竹摇曳生姿,竹涛阵阵,翠绿欲滴。蔡伦竹海作为我国最大的连片竹海,以其浓郁的生态景观和深厚的人文底蕴吸引了国内外诸多游客慕名而来。耒阳竹海为中国最具魅力生态旅游景点景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湖南省旅游重点建设项目“251”工程项目、省级风景名胜区、省级森林公园和省级山地车训练基地。

耒阳竹海游玩攻略

    景区景点有蔡伦造纸、高峡平湖、水上嘉年华、晶矿探宝、大河滩喷泉及古街、周家大屋、紫霞寺、观景楼、游客中心等人文历史景观。并有天然喷泉、石林、水晶石宝藏等自然景观,更有上堡电站的高峡平湖胜景。还有大理石、高岭土、锰、铁、硫铁、水晶、云石、锑、钨、煤、钟乳石等,这些矿集中在十宝山。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