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灯、看表演、享美食、玩项目……常德卡乐星球花灯游园会邀你来耍!今日从常德卡乐星球获悉,2021年10月23日—2022年1月3日,卡乐星球联合自贡灯会推出大型卡乐花灯游园会,以彩灯为媒介讲故事,打造流光溢彩的世界,为游客呈现一场极具视觉张力且富含文化魅力的花灯盛宴。

  本次花灯游园会共设置40组大型特色灯组,分布于园区各个景点,制作工艺精美、色彩艳丽。除传统型灯组外,本次花灯展还融入了常德擂茶、常德丝弦、湖湘茶艺、常德稻文化、澧县小叶等地方特色。

  卡乐星球花灯游园会夜场每天17:00-21:00开放。届时,还有火龙钢花、古装快闪、宫廷仪式等多个特色互动节目,游客还可以逛美食街,“打卡”逐日天梭、飞旋战车、尖峰时刻、海盗船、旋转木马、卡乐对对碰等项目(具体开放项目以园区当天公示为准) 。

  10月13日-22日,感兴趣的网友可在“常德卡乐星球欢乐世界”官方微信号购买优惠早鸟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