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长沙,总有别样“韵味”。9月23日晚8点30分,500架无人机将带着满满的科技感空降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上演一场高空中的“光影魔术”,开启一场大型空中无人机灯光表演秀,以此迎接24日在长沙举行的2021湖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

  本次无人机表演秀将以“锦绣潇湘,百年献礼”为主题,以夜空为幕布,通过一幅幅光影佳作娓娓道来。在10分钟的表演秀里,不仅可以看到湖南文旅地标的特色风貌、呆萌可爱的吉祥物“椒仔”和炫酷拉风的房车露营装备,同时还有对建党100周年和湖南文旅产业的深深祝福。

  据悉,本次无人机表演秀由湖南电广千机文旅科技有限公司打造呈现。作为全球领先的专注于无人机人工智能应用的创新型科技企业,电广千机响应城市“夜经济”提振计划,

  以“千机變”作为大IP,首创无人机“空域造景媒体”,致力于打造夜空中星光熠熠的“空中城市”,为城市品牌破圈传播赋能蓄力。

  (来源:新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