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江苏等地连续出现多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与疫情的战斗尚未结束,防反弹任务艰巨繁重。大家出门还是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控。

  南岳衡山景区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景区严格执行“预约、限流、错峰”游览,游客进入景区景点前必须通过南岳旅游在线预约小程序进行预约购票。

  二、游客在配合做好实名登记、规范佩戴口罩、测量体温、验健康码和行程码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还需查验疫苗接种情况,未接种疫苗的须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红黄码人员及发热等健康异常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景区景点游览。凡从中高风险地区来的游客,一律按照有关程序落实核酸检测和隔离等疫情防控措施。

  请广大游客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距离,积极配合景区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以下相关文件原件:

  (来源:南岳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