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看谋女郎倪妮百变美妆征服高帅富

来源:新浪女性 2012-05-25 09:26:46

  冯绍峰热恋倪妮 看谋女郎百变美妆征服高帅富

  5月24日下午13时许,冯绍峰(微博)微博宣称已遇到对的人,公开与倪妮(微博)的恋情“老天让你等,是为了让你遇到对的人,现在很幸福。上苍眷顾,感恩!@倪妮V”。高调示爱令人感动,连杨幂(微博)也微博送祝福。

  冯绍峰微博宣称已遇到对的人

  此前坊间疯传的“妮峰”恋情终于得到证实,在祝福这对金童玉女的同时,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谋女郎倪妮的多款美妆造型,学着画起来你也能狂招桃花、俘获高帅富!

  学谋女郎倪妮百变美妆 俘获高帅富:

  文静的侧分直发

  文静的侧分直发在发尾打卷增添女人味,大地色眼影和裸粉色唇妆的搭配是亚洲人绝不会出错的妆扮,浓郁眼线恰如点睛之笔瞬间提神。

  青春活力橘粉色嘴唇

  完美无瑕的裸妆打造出天生丽质美人范儿,橘粉色嘴唇和飞扬发丝展现出倪妮青春活力的一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浪湖南时尚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饕餮美图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时尚购物(街拍、穿搭、晒单、购物心得)等内容,发布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