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几招教你看穿身边姐妹是否整容

来源:红秀GRAZIA 2012-05-25 09:01:00

  双眼皮和开眼角不算什么,况且樱桃小嘴已经OUT ,那咱们就整整吧?可脸不是面团,不是随便揉一揉就可以是另一个模样,做好前期一切准备工作很重要,若是变成生硬的假人娃娃,可亏了!

  整容这件事 作为美容造型专家的感慨

  前几天去参加一个时尚派对,发现现场有很多五官身材都好得没话说的女孩子,貌似是模特和新生代艺人,一边心里感叹现在的年轻女孩真是幸福啊,长得标致又会打扮,随即和其中一个女孩侃起来今年的流行趋势,说笑中女孩电话响起,说要出去接电话,结果没一会儿又换了一件衣服走了过来,我一面很诧异她如此惊人的换装速度,一面热情的跟她打招呼,她也很高兴的过来聊天,聊了一会儿我发现怎么好像不是同一个人,于是问她;她怔住两秒立马又大笑起来,说:“哎呀,我们在同一个医师那里做的鼻子和下巴啦!”她倒是毫不掩饰,却搞得我冷汗直流,好不尴尬,虽然作为美容造型的专家,对这方面的事情见怪不怪,但是看到女孩整容整到看起来差不多,还是不免有些感慨!

  经常和明星艺人打交道,动过刀的人说实话,不在少数,想要一眼拆穿哪位明星有没有动过刀吗?其实仔细观察是有机可循的哦。

  整个眼睛不算什么

  先说眼睛好了,双眼皮和开眼角几乎已经成为不是整容手术的整容手术了,在业内似乎是普及到去美容院做个SPA一样。做过的双眼皮是通过人工的手段,或抽脂,或埋线压线,切口缝合,睁眼的时候双眼皮明显,弧度好看,而且两边眼睛几乎对称。闭眼放松的时候如果可以看见上眼皮处轻微的褶皱或者颜色略深略浅的线,那就肯定是动过了,天然的眼皮在闭眼的时候几乎是看不到褶皱的,而且很难两眼对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浪湖南时尚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饕餮美图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时尚购物(街拍、穿搭、晒单、购物心得)等内容,发布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