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2012全球十大奢侈品购物天堂

来源:时装网 2012-05-09 08:44:25

  此次调查范围涉及全球73个国家共372个世界顶级零售商,旨在研究他们在全球主要国家及城市的发展趋势。报告显示,香港吸引86%受访的高档零售商进驻,较2011年的调查报告增加了2%。在整体零售类别中,40.5%国际零售品牌选择进驻香港,令其得以保持亚洲第一零售城市的地位,较新加坡高出四名,全球排名则下跌一级至第六位,次于伦敦、迪拜、纽约、莫斯科和巴黎。55.5%受访的国际零售商选择进驻伦敦,令其得以排行榜首,抛离去年同级的对手迪拜。

  NO.1 香港

  NO.1 香港

  很多人去香港,目的是为了购物。去推开一间间名店的门,在这里,几乎可以找到各大名品在香港甚至亚洲的旗舰店。到了香港一头扎进那个活色生香的世界,和那些所有美丽的物质来一次倾城之恋,在离开的时候告诉自己,彼此放手,永不纠缠。

  物价指数:★★★★☆

  购物推荐:★★★★

  时尚亮点:★★★★☆

  游玩指数:★★★★★

  NO.2 迪拜

  NO.2 迪拜

  迪拜是“沙漠之都”和“购物天堂”。跟香港一样,迪拜是个免税港,只是迪拜租金便宜得多,人工也便宜得多。成本的优势使迪拜成了世界顶尖的免税购物天堂。这里的shaopping mall从来都是大手笔,超级的规模,超级的奢华,超级的特色。而且阿联酋全国免税,这里是名副其实的购物天堂。“黄山归来不看岳”,阿联酋的shopping mall让任何其他国家的购物中心黯然失色。

  物价指数:★★★★☆

  购物推荐:★★★☆

  时尚亮点:★★★★★

  游玩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长沙购里手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饕餮美图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时尚购物(街拍、穿搭、晒单、购物心得)等内容,发布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