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在湘全国政协委员返回长沙 提交提案128件(图)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2012-03-14 08:47:05
3月13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在湘全国政协委员乘飞机返回长沙。本报记者 刘尚文 摄3月13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在湘全国政协委员乘飞机返回长沙。本报记者 刘尚文 摄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3月13日讯(记者 李勇 张斌)今天下午,省政协主席胡彪,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等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在湘全国政协委员,乘飞机返回长沙。省政协副主席谭仲池、秘书长欧阳斌到机场迎接。

  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期间,在湘全国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建言国是,代言民意,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转变经济发展方 式、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共提交了128件提案。胡彪、石玉珍、龚建明、杨维刚、张大方、龙国键、赖明勇等委员 还就“加快环洞庭湖生态经济圈建设”、“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加强和创新农村基层管理”、“落实国务院商业与工业用电用水同价政策”等议题提交了23份 大会书面发言材料,得到了各方广泛关注和肯定,吸引多家中央和省外新闻媒体前来采访报道。

  走下飞机,在湘全国政协委员们精神抖擞。胡彪表示,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要牢牢把握团结 和民主两大主题,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着力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着力提高议政建言质量,着力突出社会服务成效,更好地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 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实现科学发展、富民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娄底一在建大桥桥面出现坍塌
  2. 2在湘全国政协委员返回长沙
  3. 3郴州失踪农机局副局长被免职
  4. 4沪昆线湖南境内一列车车厢脱线
  5. 5郴州引高学历应届毕业生
  6. 6华容县人工湿地变臭水塘
  7. 7千只美国原种猪坐包机抵长
  8. 8两男子开黑的专载女性劫财色
  9. 9雄鱼腌过后荧光闪闪
  10. 10岳麓山现300年前古墓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3·15特别策划:请给我安全感

315消费者权益日就要到了,维护消费者权益,曝光各种食品安全问题。[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