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最贵藏獒来长“相亲” 身价三千万能驮数人

来源:长沙晚报 2012-02-26 10:56:15
到达相亲地点后,“小雄狮”舒展筋骨准备看对象。徐运源 摄到达相亲地点后,“小雄狮”舒展筋骨准备看对象。徐运源 摄

    本报讯 (记者 徐运源 实习生 刘雨娇)前日,藏獒“小雄狮”从娄底中国南方獒园专程来到长沙相亲。可惜,这位血统高贵的“帅哥”不大看得上相亲对象“雅胜姑娘”。

    24日上午,獒主晏建伟带着“小雄狮”和它的五只狗崽崽赶到长沙,想在湖南省首届藏獒展览会上给爱犬找个“老婆”。“小雄狮”留着飘逸的黄色长发,体态 健壮。“有足足两百斤重,今年三岁半了,能驮得起三四个人。”晏建伟介绍,这只藏獒是他花了668万元从河北买回的,目前估价3000万元人民币,可以说 是湖南最贵的獒。它曾在第六届中国藏獒展览会上获得“最佳中国藏獒黄色公犬奖”、“中国藏獒百强”等殊荣。

  “小雄狮”乘坐在精心布置的“婚车”里,头带大红花,到达位于省展览馆的“相亲”地点。当全身黑色的“雅胜姑娘”被主人牵出来后,“小雄狮”连头都不 回,根本不正眼瞧瞧。倒是陪爸爸“小雄狮”来相亲的“宗保”对“雅胜姑娘”一见钟情。“基本没戏。如果感兴趣,它会表现出热情。”晏建伟说,“小雄狮”找 起对象来非常挑剔,得看对方是否符合它的审美要求,它可是个“情场高手”,只要看到喜欢的马上就追。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长沙女性幸福感跃居全国第三
  2. 2长沙南宋古城墙将部分原址保护(图)
  3. 3耒阳13死煤矿事故一审4官员被判刑
  4. 4张家界纪委书记微博公布手机号
  5. 5长沙公布2011年294个岗位工资指导价
  6. 6涟源公务员招聘确有考生是干部亲属
  7. 7长沙地铁2号线拟公开招千人
  8. 8女子2万元投资铂金49天赚5万多元
  9. 9大学毕业生开黑车获利80万被批捕
  10. 10男子嚼槟榔患舌癌被割舌告厂家

专题-访谈更多>>

一帮一整体援建通道受灾家庭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