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将可直飞伦敦看奥运 往返客票最低5100元

来源:长沙晚报 2012-02-23 08:09:58

    本报讯(记者 苏毅 通讯员 吴立志)今年8月,第30届夏季奥运会将在伦敦举行。湖南人飞往伦敦将新增一条途径。6月6日起,南航新增长沙经广州直飞伦敦航线,即日起可订票,最低仅需5100元。

    据悉,新增长沙经广州直飞伦敦航线的航班号为CZ303/4, 每周三班。每周三、五、日早上9时从广州起飞,当地时间15时25分抵达伦敦;每周三、五当地时间22时30分从伦敦起飞,第二天17时30分返回广州,周日18时25分从伦敦起飞,次日13时25分回到广州。长沙出发的旅客可直接在黄花国际机场办理“一票到底”手续,提前打印续程航班的登机牌,隔夜中转在广州可享受一晚免费住宿。目前航班机票已开放销售,现购买奥运期间长沙至伦敦往返客票,最低仅需5100元(不含税),详询可拨打95539。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中科之战中国队2-0胜科威特
  2. 2湖南5所二本高校调整到本科一批录取
  3. 3长沙公布2011年294个岗位工资指导价
  4. 4涟源公务员招聘确有考生是干部亲属
  5. 5长沙将可直飞伦敦看奥运
  6. 6申通在湘首推快递实名制
  7. 7假冒盐案开庭 20吨假盐流入湘潭
  8. 8大学毕业生开黑车获利80万被批捕
  9. 9男子嚼槟榔患舌癌被割舌告厂家
  10. 10390万大奖得主湖南诈骗80万元被捕

专题-访谈更多>>

一帮一整体援建通道受灾家庭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