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武广高铁将重联车组79对 9日前往广州方向有余票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2-06 07:52:52

    本报2月5日讯  据铁路部门消息,为应对元宵节后的第二波返程客流高峰,武广高铁于7日将开行列车增加到80对,其中重联车组79 对。湖南境内的武广高铁长沙南站始发列车达到28列。

    为保障旅客顺利出行,铁路部门将于7日、8日、9日分别安排79、75、75对列车重联运行,届时武广高铁每天的运力将达17万人。“虽然运力增加,但因南下旅客较多,还是建议旅客提前购买车票,确保出行顺畅。”广铁集团客运处相关人士提醒。

    另外,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5日,湖南铁路共发送旅客超30万人次,连续10天突破30万大关。从目前的车票预售情况看,截至今天15时止,9日前,湖南铁路大部分火车站往北京方向车票紧张,往广州、上海方向还有余票。■记者 朱玉文 通讯员  谭石平  陈华 谢俊琪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临岗高速卧铺车冲出防护栏8乘客重伤(图)
  2. 2网曝一报社领导班子因报道被停职
  3. 3张家界盲姑娘获“星光大道”总冠军
  4. 4元宵高铁有余票 节后再迎客流高峰
  5. 5冬泳达人胸挂36斤大石游30米(图)
  6. 6五个苹果刮出半斤蜡 专家建议去皮吃
  7. 7女子信坐火车需健康证被骗3万财物
  8. 8大江南北喜迎元宵(图集)
  9. 9橘洲除夕焰火灿烂(图集)
  10. 10凤凰古城新年雪景(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平安春运 我们在行动

每年春运,有那么一群人,当别人开始放假返家时,他们却迎来工作最繁忙的时刻。[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