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南下高铁有余票 往京沪穗机票难求

来源:长沙晚报 2012-01-16 08:45:44

  本报讯(记者 苏毅 通讯员 袁钢 陈华 吕莹莹)记者昨日从铁路部门获悉,虽然节前武广高铁从广州北上湖南、湖北方向的列车车票已售完,但从湖南往广州南方向的各趟列车尚有余票。

  从目前铁路车票预售情况看,武广高铁春节前单向运输特征较为明显,一方面从广州南北上的列车票已售完;另一方面,武广高铁湖南管内岳阳东、汨罗东、长沙南、株洲西、衡山西、衡阳东、耒阳西、郴州西8站各时段往广州南方向均有余票,旅客节前乘坐武广高铁南下广州,基本上可以随到随走。

  根据铁路方面的安排,目前节后正月初五(含初五)以前的武广高铁车票已经开售。截至昨日17时,节后正月初一至初五湖南管内各站往广州南方向尚有余票。

  同时,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今年春运机票相比往年更紧俏,不少航线在大年二十九之前已“一票难求”,节后正月初五至初六,长沙所有出港航班机票相对紧张。

  据湖南三和航空有关负责人介绍,即日起至大年二十九,长沙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等城市的机票基本卖完,不过从重庆、成都、三亚、海口、昆明等地回长沙的旅客可以放宽心,机票较多,部分航线的晚班机还可以享受优惠折扣。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公安部确定“平头男”并非曾开贵
  2. 22012长沙第一场漫天大雪(图集)
  3. 3奥尼尔来长沙变身春晚导演
  4. 4长沙一无头女半夜被抛尸焚烧
  5. 5男子春节回不起家妻子已改嫁
  6. 6假冒“德”字香干热销长沙马王堆
  7. 7长沙筷子黑作坊可诱发癌症
  8. 8新浪湖南200张春运车票微博免费送
  9. 9长沙一14岁男孩绑架6岁小弟弟
  10. 10长沙iPhone4S合约机走俏裸机遇冷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