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农民工自发办“春晚”续:全国各地百余人报名

来源:三湘都市报 2011-11-23 08:28:48

  本报11月22日讯 本报昨日报道了农民工自发筹办我省首届农民工春晚的消息后,本报新闻热线便接到了很多热心读者的电话,有报名参加表演的,也有想来当义工的。对此,首届农民工春晚发起人朱良成也表示,消息发布才一天,他们就已经接到了一百多人的报名电话。    

  保安队长想上农民工春晚

    长沙河西北京御园小区43岁的保安队长符强第一个向本报打来电话报名,他称自己唱歌、书法都很棒,想参加农民工春晚,甚至愿尽自己绵薄之力赞助晚会。

    记者昨日下午在北京御园小区建筑工地的临时工棚见到了符强。符强说自己来自益阳桃江,在长沙打工已经4年多了。在他的卧室,记者看到墙壁上挂满了他的书法作品。他说:“我从小就喜欢写字,初中毕业后到部队当兵,书法作品在部队获过奖,目前已被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吸收为会员。”

    “除了书法,我还爱好唱歌,大家都说我唱得好,歌厅老板都认识我了。”符强告诉记者,自己曾经参加当地县里组织的歌唱比赛,拿过一等奖。

    身怀两门才艺,家人会不会支持他的爱好呢?采访中,符强的妹妹告诉记者,家人都一直支持他去星光大道,他自己也想去表现下,这次的农民工春晚他们就认为是个机会。

    已接到全国各地百余人报名

    据朱良成介绍,经初步统计,目前报名参加我省首届农民工春晚的已经达到100多人,报名人员以湖南人居多,此外还有来自四川、河北、北京、深圳等地的农民工兄弟,各行各业的人都有。

    “目前报名的大多是想唱歌,其中还有几位的作品是原创歌曲。看到农民工兄弟这么踊跃报名,我们真的很兴奋,我们把所有报名的资料都做了精心的记录。”

    朱良成表示,到时会提前通知报名者再进行节目海选。                     

    ■记者 何志华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省文化厅:法律未禁止设价格下限
  2. 2邵阳境内20余车追尾致5人死亡
  3. 3长沙各部门暂停新购置公务车
  4. 4万科在长沙八六折卖房
  5. 5小区电梯故障致两男子坠井重伤
  6. 6长沙一市民屋顶种菜被物业强拆http://hunan.sina.com.cn/news/shms/2011-11-23/5328.html
  7. 7男子偷50多台名车反光镜敲诈车主
  8. 8廉价药因利润太低采购告急
  9. 9星沙民房起火一死一伤
  10. 10湘潭三轮车冲入水渠两人溺亡

专题-访谈更多>>

[访谈]醴陵红薯哥聊创业经历

湖南醴陵四位90后红薯哥回乡务农,用抡起的每一锄开垦自己的未来...[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