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记者 易征洋) 9月19日上午,长沙雨花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美兆健康医疗落户星城。作为全球知名健康体检品牌,美兆将秉承品质,服务和客户感受的企业宗旨,引进冠脉核磁,胶囊胃镜等国际先进医疗设备,以及三甲医院专家资质团队,为长沙市民提供更为高端,深度的体检服务。

  长沙美兆医疗健康管理中心,位于长沙市雨花区韶山路419号顺天国际金融中心北塔1-2层,总面积4800多平方米。院内拥有舒适温馨的健检环境,为客户提供包括家庭保健、健康管理、基因检测、名医问诊、中医理疗、微循环治疗等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

  长沙美兆秉承品质、服务与客户感受的企业宗旨,引进国际前沿“3H”理念——Hospital+Hotel+Home,将“专业体检”“舒适酒店”与“温馨之家”相结合,打造专业、关爱、人性化、智慧化的国际高端健康医疗管理机构。致力于在保障客户最佳体验感的同时,提供更高品质、更高效,更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为确保客户享受同质的服务,所有引进的国际先进医疗设备均是美兆集团统一采购,包括佳能冠脉核磁共振、佳能32层CT、安翰机器人胶囊胃镜等。

  此外,长沙美兆拥有三甲医院专家资质领军的优秀医疗团队,除有高素质的医学影像学和临床检验学专业技术人才外,还包括内、外、妇、眼、耳鼻喉、口腔、心理卫生、康复理疗、医学营养学等中、西医学科的专家,覆盖范围广泛,涉及专业全面,保证了美兆医疗提供服务的专业性,各位专家用其精湛的技艺,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长沙美兆健康医疗相关负责人表示,美兆品牌领先行业的根本,在于坚持从健检者需求感受出发的人本关怀理念,领先业界的软硬件投入、创新的“健康管理3阶段”理念以及超星级的健检体验,不仅创造了自身的优势,更为同业制定下新的标准。

  1、健康检查:品质保障三大要素

  国际先进设备,集中采购,确保全国不同分院享有一致的品质服务;

  三甲医院专家领军,多专业、多领域的专业健康管理团队;

  拥有专利的AMHTS自动化健检软件系统及MAJOR客服系统。

  2、健康评估:三位一体打造客观精准评估体系

  快、精、准的健康检查报告为依据;

  专家团队会诊式评估;

  个人/家庭健康报告的跟踪、评估、管理。

  3、健康促进:从循证数据中提出最佳干预措施

  由数百万人次健检数据中得出宝贵经验;

  10类健康风险人群的特征评估;

  因人而异的个性化疾病预防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