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新闻9月27日消息,9月14日,温州中通快递员被指趁送快递性侵女客户,随后犯罪嫌疑人被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批捕。9月27日,快递员性侵事件受害人小雅(化名)被湖南一医院诊断为重度抑郁,目前正在住院治疗。

  小雅母亲介绍,9月19日,家里人无意中提到有一个快递,小雅好像就受了刺激,跑到床边窗户旁,“很冲动,好像要跳下去的样子。”这时小雅母亲急忙冲过去,抱住女儿后背,阻止了惨剧发生。

  “以前住的是4楼还好,现在是19楼啊,还没防盗窗,我也不知道以后她哪一天想不开。”小雅母亲哭着说。据了解,案件发生当时小雅就有轻生念头。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事发于9月14晚上5点左右,傍晚5点左右,一名男性中通快递员上门收件。因为东西重,小雅搬不动,快递员进门帮忙。随后快递员起了色心,把她绑起来,按在地上。前面大约20来分钟,快递员开着门窗企图对小雅实施强暴。后来小雅找机会想跑,快递员又把她抓回来,关上门窗,拉上窗帘。最后由于男方自身原因,施暴的快递员没有得逞。该快递员逃离现场时,还对小雅说“我喜欢你,会对你负责的”。

  目前,小雅的代理律师周兆成已经赶赴上海中通总部协商谈判,他对中通公司积极认错态度表示认可,但如果协商不成功,也不排除在美国起诉中通公司。

  (原题为《温州被快递员性侵女子患重度抑郁,听到“快递”二字就想跳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