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1月28日讯 (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雷文明 吴多拉 )记者从省交警总队了解到,27日晚19时至28日10时,12122高速公路报警服务台共接报事故类报警185次,大部分为轻微刮擦、追尾、撞护栏事故,未发生亡人事故。全省未接亡人事故。

  目前,沪昆高速邵阳段、湘乡段,包茂高速怀化段、湘西段,京港澳高速岳阳段、衡阳段,岳临高速长沙段,张花高速湘西段,长张高速常德段,娄怀高速娄底段等18条高速公路150个收费站实行只出不进的临时交通管制,对7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辆限行。省道303、302、307常德段,国道209、319、320以及省道224、338怀化段,省道252、255、317湘西段,省道306张家界、岳阳段等13处国、省道部分路段因路面结冰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省内高速公路:

  1.G4京港澳高速岳阳段沿线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2.G5513长张高速益阳段39Km(湘江西出入口匝道)结冰,现对湘江西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因常德段142Km往西方向,一辆装载烟花鞭炮车翻车,现益阳协助分流,对泉交河、朝阳、幸福渠、迎风桥收费站往西方向匝道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3.S61岳临高速长沙、湘潭、岳阳段因结冰,车辆通行缓慢,现对沿线收费站实行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4.G60沪昆高速湘潭至株洲芷钱桥路段沿线收费站全线关闭,车辆只出不进。

  5.G60沪昆高速邵阳至怀化段,因积雪结冰,现对沿线收费站(除省际新晃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在梽木山互通实行强制分流至娄怀高速,二广高速转沪昆的车辆强制分流娄怀高速。

  6.G55二广高速益阳至邵阳段沿线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7.S80衡邵高速邵阳段沿线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8.S01韶山支线转长韶娄的匝道因结冰管制。

  9.S70娄怀高速娄底冷水江南至娄底西沿线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仅小型车辆可以通行。

  10.G65包茂高速湘西排楼互通对重庆进入湖南的车辆引导至张花高速通行。

  11.G65包茂湘西至怀化(除省际通道收费站)段,因积雪结冰,现对沿线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12.G56杭瑞高速湘西段,因积雪结冰,现对沿线收费站(包括省际凤凰西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13.G56杭瑞高速岳阳至常德鼎城段沿线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14.G76厦蓉高速水龙互通至里田路段,因起雾结冰,现对双向主干道实行管制,平和、里田收费站只出不进。

  15.S71益娄衡高速长沙、益阳、娄底段,因积雪结冰,现对沿线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只出不进,往南方向在益阳段寨子仑互通进行分流,往北方向在娄底段长冲互通进行分流。

  16.S7101益阳绕城高速全线收费站实行交通管制,只出不进。

  17.S10张花高速湘西段,因积雪结冰,现对沿线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18.S86武靖高速、SS91城步支线、S91洞新高速沿线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只出不进。怀化协助在包茂高速杉木桥互通往东方向实行交通管制。

  19.S7001怀化绕城高速全线,因积雪结冰,现对沿线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20.S99龙永高速沿线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只出不进。对湖北进入我省的车辆在龙山收费站实行强制分流。

  21.S50长韶娄高速金石至娄底段,因结冰,对沿线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22.S11平汝高速岳阳段,因路面结冰,现对沿线收费站(省际东塔收费站只进不出)实行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23、G76厦蓉高速永州段780Km—840Km,因路面结冰,现对道州东、道州西、仙子脚、永安关收费站实行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省际卡口通行情况:

  1.G55二广高速常德澧县城头山省际卡口(与湖北交界),双向通行正常,无滞留车辆。

  2.S99龙永高速湘西龙山湘西北省际卡口(与湖北交界),往北进入湖北正常通行,无滞留车辆。龙山大队对往南车辆在龙山收费站分流至G209,主干道无滞留车辆,但地方公路有少量滞留车辆。

  3.S61随岳高速岳阳道仁省际卡口(与湖北交界,320Km),双向通行正常,无滞留车辆。

  4.S11平汝高速岳阳段大界卡口(与湖北交界),往南车辆只进不出,无滞留车辆。

  5.G65包茂高速湘西茶峒省际卡口(与重庆交界)东西双向,禁止“两客一危”车辆通行,就近引导下高速。

  6.G56杭瑞高速湘西凤凰西省际卡口(与贵州交界),从26日下午4时开始往西方向管制,车辆无法进入贵州。

  7.G60沪昆高速怀化新晃省际卡口(与贵州交界)通行正常,无滞留车辆。

  8.S91洞新高速崀山省际卡口(与广西交界)南北双向管制,无滞留车辆。在新宁收费站强制分流,八角寨收费站实施车辆只出不进管制措施。

  其他道路:

  常德市:

  1。省道303线磨市镇车坊、九里坡、木瓜峪路段;壶瓶山集镇至南北镇集镇结冰严重,已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2。省道302线石门西北环线太柳段所街乡关上村、骏马溪村,太平镇朱良坪村、雁池西山垭路段结冰,已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安乡夹夹大桥因坡度大、路长,桥面结冰,对大桥实行了临时交通管制。

  3。省道307石门线牌楼至夹山寺路段结冰,已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4。省道S304线大同山林场至太平镇曾家垭路段有结冰,已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怀化市:

  1。国道209线大坳路段路面结冰,禁止车辆通行。

  2。国道319线凉水井路段结冰,禁止车辆通行。

  3。国道320线麻阳、芷江公平、陇城、鸡公界路段结冰,禁止车辆通行。

  4。省道227线官庄至五强溪路面冰冻,禁止车辆通行。5。省道338线小北公路路段路面结冰,已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6。省道228线借母溪路段结冰,禁止车辆通行。

  7。省道308线观音阁、潭湾路段结冰,禁止车辆通行。

  8。省道232线禾滩镇岑贡路段结冰,禁止车辆通。

  9。省道312线分水坳路段结冰,禁止车辆通行。

  10。省道224线丫吉坳路段结冰,禁止车辆通行。

  11。省道318线林城路段结冰,禁止车辆通行。

  益阳市:

  1。国道536(原308线)安化栗木坳、北斗坡、十八弯路段,因积雪,已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2。国道207线安化千丘、长坡坳路段因积雪,已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3。省道328线(原S311线)安化百花坳、黑泥田路段,因积雪,已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4。省道317线安化铁炉岭、东风桥、杨林等路段,因积雪,已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湘西州:

  1。省道252线、254线、336线泸溪境内临水临崖路段,已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2。省道255线龙山茅坪至洛塔岩口段,已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3。省道317线保靖杀鸡坡路段,已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郴州市:

  1。省道232线桂阳县华泉至白水路段,因积雪,已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2。省道349线雷坪镇曲木村、雷坪矿、青兰办事处、陈溪村、青兰村路段结冰,车辆不能通行。

  张家界市:

  1。省道306线慈利段全线结冰,因路面结冰已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2。省道228线永定区三岔至四都坪路段,因路面结冰已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3。省道304线桑植县芙蓉桥乡邓家凸至金藏、淋溪河路段,因路面结冰已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岳阳市:

  省道306线平江板江至南江路段小水岭路面结冰,已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永州市:

  省道207东安界牌岭了井塘高架桥结冰,已经实施交通管制,车辆禁止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