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大方的高姐美丽大方的高姐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卫丰)“速度真快,32分钟就从长沙赶回娄底了!”12月13日,100余名娄底市民乘上试营高铁G6511,从娄底高铁南站出发,先后抵达邵阳北站、怀化南站、新晃西站和长沙南站,提前感受“高铁速度”。

  速度!32分钟直达长沙

  13日上午8时48分,试乘人员跟随G6511高速动车驶出娄底高铁南站。300公里/小时!列车开出后,时速噌噌就蹿了上去。

  9点06分列车到达邵阳北站,9点46分到达怀化南站,10点15分,到达新晃西站。12时30分长沙出发,13时02分抵达娄底。

  “娄底有了高铁,以后我们回家就很快,很方便了!”市民谭俊在外地工作,经常坐高铁。但得知今天有试乘行动,他主动报名,带上父亲和儿子一家三代人来体验娄底的第一趟高铁。

  “娄底高铁开通后,到上海就5个来小时,孩子从外国回来就可以飞到上海,又从上海乘车回到娄底,非常方便!”父亲谭建立也显得非常高兴和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