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闻>民生社会>正文

90后男孩梦想成普通女人 望能取得父母谅解(图)

来源:红网2012年7月12日【评论0条】字号:T|T

(婀娜的身姿,甜美的五官,让人难以置信,这些“美女标志”的背后,却隐藏了依依真实的男儿之身。)  (婀娜的身姿,甜美的五官,让人难以置信,这些“美女标志”的背后,却隐藏了依依真实的男儿之身。)

    红网长沙7月11日讯(记者 易征洋)当霓虹散去,洗尽铅华。欢笑与喧闹背后,他们(她们)只能长夜独坐,默默承受灵魂与肉体背道而驰的痛苦。
  
  不能否定,在大众生活范围之外,有这么一个群体。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他们(她们)在成长中产生了心理性别与生理性别背离的情况。面对“人妖”、“变态”等外界强加于他们(她们)的骂名,孤独与失爱是他们(她们)必须独自承受的困境。
  
  依依,就是这个群体的普通一员。今日,在接受红网记者的采访时,依依身材婀娜,五官甜美,声线柔和。让人难以置信,在这些“美女标志”的背后,却隐藏了他一个真实的男儿身!
  
  “是不是上帝跟我开了一个玩笑,给了我一颗女孩的心,却错配给我一副男儿身?”采访中,依依表示他并不想影响别人,只梦想做个普通的女人。哪怕只做一天真正的女人,也要通过变性手术做回心中的自己。只是因为家庭贫困,梦想难以实现,渴望能够得到好心人的帮助。
  
  不被理解,十六岁选择独自离家
  
  端过盘子,当过洗头小工,做过陪酒“女郎”,现在是一名欢场“舞女”。从16岁那年选择独自离家,22岁的依依已熟识生活的艰辛与现实的无奈。虽是“90后”,但依依看上去却显得比同龄人成熟许多。
  
  依依从小在东南沿海的一个山村长大,当地民风很朴实。虽然从小就梦想自己能变成真正的女孩,但直到16岁之前,依依都只把这个秘密埋在自己心底,不敢向周围的任何人倾诉。
  
   直到初中毕业那年,随着同龄女同学们的生理变化日渐明显,看着自己“毫无起色”的胸部,越来越感到自卑的依依终于鼓起勇气向父母说出了辍学的打算。虽然 在家务农的父母同时供依依和一个小依依两岁的弟弟上学非常辛苦,但深知知识可贵的他们并没有同意依依辍学的打算。直到依依说出辍学真实原因,和田地打了一 辈子交道的父母才恍如晴天霹雳,为什么自己的儿子会突然萌生出要变性的想法。
  
  “父母带我去医院检查,身体一切正常。又带我去看心理医生,但医生告诉他们要尊重小孩自己的想法。”由于父母不同意依依变性,2007年春节刚过,16岁的依依带着过年时积攒的压岁钱,只身离开家乡,去了上海。
  
  为了梦想,再多的委屈也要坚持
 
 
  依依的梦想,就是做一个普通的女孩子,不会影响到别人。但一个男孩子说话、打扮和女人一模一样,毕竟是一件稀奇事,有些风言风语总是不绝于耳。
  
   依依说,自己有记忆开始,就表现得和其他同龄男孩不一样。男孩喜欢的体育课,依依则选择在教室看书自习;男孩们在操场上打篮球,依依就和站在球场边的女 同学一起加油喝彩。最尴尬的是在学校上厕所,虽然依依经常强忍着回家再解决,但忍不住的时候,就只能等到上课时,再向老师请假,一个人偷偷解决。
  
  平时只和要好的女生一块玩的依依,仍然避免不了同龄男生的欺负。男同学的捉弄,更是让依依不胜其烦。
  
  “班上的男同学经常捏我的手,说‘软乎乎的,是不是女孩子假扮成男生啊?’”。四年级的时候,依依一个人在学校的走廊,被高年级的学长突然按到墙壁上亲了一下。对于被夺走的“初吻”,依依记忆犹新。
  
  即使进入社会,没有学历,没有生存技能,甚至为了一个月薪600,包吃包住的容身之所,连钟爱的花衣服都要忍痛放弃的时候,依依仍然选择坚持。“通过变性手术,成为真正的女人,是我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受再多的委屈我也会坚持!”
  
  爱情太奢侈,选择默默埋在心底
  
  虽然对自己的身体很不满意,但依依的心理却和女生一样细腻。情窦初开的时候,也渴望有一场浪漫的恋爱。
  
  依依念初中三年级的时候,和班上很多女生一起,喜欢上了隔壁班的一个男同学。但与其他女生可以向自己心仪的对象大胆表白不同,爱情对于依依来说,太过于奢侈。自卑之余,依依只能选择把这份爱恋悄悄的埋在自己心底。
  
  “那时候,我特别喜欢收集明信片,那个男生就用零食跟其他女生换了几张明信片送给我。”那些明信片被依依保留至今,泛黄的纸张留下许多时间的痕迹。这也是依依收到过的自己暗恋对象赠送的唯一礼物。
  
  “初中的时候,我们都住校,有一次我帮那个男生洗衣服,他开玩笑说让我以后做他老婆。”虽然事隔多年,但依依仍会不时回想起当时的对话。依依说,因为男生的那句话,让自己幻想了很久,即使现在回想起来,也会觉得自己特别幸福。
  
  变性后,希望能和父母一起生活在陌生的城市
  
  谈及以后的生活,依依坦言,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做回自己心中真正的女人,哪怕只有一天。
  
  成功变性后,希望能彻底取得父母的谅解,离开世俗的压力,在一个陌生城市和家人一起快乐的生活。
  
  “如果有那么一个人能够接受自己,也许我会尝试恋爱。也许,还会领养一个孩子……”对于未来,依依充满了憧憬。
  
  虽然微薄的收入在高昂的手术费用面前,让变性手术的日期显得遥遥无期。但依依说,“即使看不到未来,也不会放弃。因为这个梦想是自己坚持艰难生活下去的唯一动力。

   点击阅读更多更新湖南新闻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微博调查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