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宁乡老汉网购“神药” 服用3天险丧命(图)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2-24 08:57:30

    红网长沙2月23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刘少龙 实习生 陈熙 通讯员 武海亮)2月22日,湘雅医院急诊监护室里,60岁的宁乡老汉龚亮军拿着床头一盒网购的“特效药”,虚弱无力地说,他已在病床上躺了3天,一直没有脱离危险期。

  60岁的龚亮军患湿疹好几年。2月初,龚亮军的老毛病又发作,瘙痒难忍,无法入睡。他听说网上有很多治疗湿疹的特效药卖,便网络搜索找到了一种号称治疗湿疹的“特效药”。

  对方称,这款特效药含有多种珍贵中药配方,对湿疹有非常好的疗效。在对方劝说下,龚亮军心动了,当即下订单,花费726元。

  服用药物到第三天时,龚亮军四肢开始出现肿胀,大便变成黑色,小便全都是血红色,后被家人送到湘雅医院急诊科救治。

  湘雅医院急诊科主任李小刚提醒广大市民,自己有病,可以在网上进行查询,但是必须要到正规的医院和药店买药,并在医生的指导下科学用药。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7名省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2. 2长沙潮宗街古城墙将原址保护(图)
  3. 3长沙公布2011年294个岗位工资指导价
  4. 4涟源公务员招聘确有考生是干部亲属
  5. 5长沙地铁2号线拟公开招千人
  6. 6申通在湘首推快递实名制
  7. 7长沙九成家长反对捐款实名制
  8. 8大学毕业生开黑车获利80万被批捕
  9. 9男子嚼槟榔患舌癌被割舌告厂家
  10. 10390万大奖得主湖南诈骗80万元被捕

专题-访谈更多>>

一帮一整体援建通道受灾家庭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