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记者 任晔 张盟 陈奥男)就在刚刚,薇娅等7人获聘2022年度网络诚信宣传大使。对于这个身份,薇娅既感到被认可,同时也是一种压力。在她的直播间除开日常带货以外,一直有宣传与诚信相关的话题。就在昨天晚上的直播间里,薇娅就已经介绍了2021中国网络诚信大会的相关情况,在去年底她也邀请了反诈骗专家做客直播间宣传防骗秘籍,提高市民反诈骗意识。

  作为电商主播,她认为“主播经济”就是“信任经济”,消费者出于信任才会购买你的商品,所以诚信应该成为主播们最为珍视的“羽毛”。 对于自己,她一直致力于严格管理直播间的选品和团队的升级。

  关于选品,一个商品进入到薇娅直播间要经过层层筛选,尽最大可能保护消费者的权益。第一关是店铺的资质,第二关是对产品的审核,第三关是选品试用,第四关才到薇娅。平均100个商品里有97个左右的商品会在这个严格的流程中被淘汰。

  关于团队,对于不同类型的商品会有不同的专家进行审核,同时也会和第三方检测机构合作,加强选品的规范。她觉得只有从自己做起,守时守信,才能获得消费者更多的认可和信任。